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03:48:4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骯髒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跟不同的男女發生肉體關西,再牽手看電影
你們都有病。
或是那是我不能理解另一個領域的潮流。
這是個新潮流。骯髒台北。

以為男人跟女人一樣,有愛才有性。是我太天真。
男人的性,存屬發洩,無關感情。是我太天真。
於是可以再跟女孩打轉 曖昧 遊戲。
是我太天真,以為對方也想要平穩的未來。

就像有了孩子還是可以去歡慶跨年與其她人甜蜜一般。
同理可證:肉體纏綿後還是可以與其她人立即牽手看電影。
我傻得可以。哈。哈。哈。

肉體讓女人迷網,
於是建構了一個夢,建構了一棟房子,建構的一個家庭,建構了太多期許,這就是女人。
但那是海市蜃樓,當你看錯一個人就走錯了一條路。
那條路通往死巷也不能再回頭,只能撞破那死巷,全身流滿鮮血,直到撞破為止。
然後已撕爛的血肉,再刮過尖銳的牆,噴濺一地大紅色雪花。
累的痛得起不了身再倒地。

台長: miss3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