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6:48:3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7日...

這是什麼樣的日子?...

2個月了!...

暖暖的太陽

微風吹得我神采飛揚

早上心情好到不行˙相信今天會過得很好...

但事情終究無法像自己所想得那樣的美好

紙上/妳所寫的每一句話

雖然當時我們的想法很雷同

雖然事情已經是過去...

但又一次的看在眼裡....感覺卻是難過跟失望

這不是妳的錯不是妳的問題...

是我自己太在意妳...在意到無法自己

因為今天是7號˙是我們的日子

所以送了個小東西給妳

明信片˙記載了我每個月想對妳說的話

我們似乎無法過著很平靜的生活˙而那生活也不適合我們

順其自然中的那變化總是令人無法預及...

其實有好多話想對妳說,但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中午妳想給我的那張紙...縱使妳丟了我還是會找回來!

因為那是妳要給我的東西,

告訴妳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我找到了˙

"拼湊起來我也看見了妳想說的那些話....."















還是要跟妳說句˙"對不起"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

好想抱著妳!

說那天我沒說的"那句話"...




























































那森林我是走不出去了˙我不掙扎...

妳的世界我也不想離開˙我不逃避...

我只要妳在我身邊...活在我的周圍

讓我感受到妳的呼吸妳的心跳...



這天˙在我心中還是完美

台長: &#9829 ~ 墬 愛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