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2:08: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病號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今天是星期二.

「我頭痛…想請假…」
孱弱的躺在床上,勉強對電話的另一端吐出中氣不足的話.

『生病?你會生病?』
「廢話…咳…咳咳」氣到呼吸不穩,罵人的話此刻卻顯的軟弱不堪,存心弄死我嗎?

「幫我請假啦…」努力抽蓄梗塞的鼻子,吐出嘆息句.

『喔…』那死石袁青現在才感到愧疚!
『你真的只有頭痛嗎?』
這人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多話?

「對啦對啦…流鼻水咳嗽都有一點啦…快…我要睡覺…」眼皮越來越沉,身體癱軟…

『喂!………阿言?江程言?你睡著了啊?……』

意識已經不甚清楚了.感覺飄飄然,耳邊的話也模糊了…
四周的溫度好高……

漸漸意識恢復,朦朧的撐開此刻過於沉重的眼睫.等視線恢復正常,卻被前面熟悉的臉嚇了一大跳.
我下意識朝床鋪裡一縮.「石袁青!」

「你終於醒了啊,有沒有好一點?」石袁青神色著急的湊近.
他今天看起來不太正常喔…怎麼講,難得看到他這麼…和顏悅色兼有同學愛.
記得他在學校裡面是什麼…什麼校內冷酷帥哥排行的龍頭,就算和我是好哥兒倆,每次還不是我在講話,冷冷的不太甩人.

嗚…不知是不是用腦過度,我腦子裡的神經抽痛起來.疼得我眉頭都揪在一起.
「有啦…好多了…」一說出口就覺得我在敷衍,超濃厚的鼻音.
忍不住又蹭了幾下鼻涕,還是昏沉沉的啊…

眼皮才微微闔起,溫熱的大掌就往額上貼來,更讓我確定石袁青今天很不正常.

「我沒事啦……」意識到被當成小孩對待,窩囊的耍起賴來.

「你還在發燒!」嗚…他氣急敗壞的俊臉嚇得我不敢頂嘴.

沒必要這麼兇嘛…我癟癟嘴,順便看能不能擠下幾滴眼淚裝可憐.
他似乎接受到我的委屈攻勢,目光和緩了下來,但嘴裡仍是不饒人.

「你一個人住,要是我沒趕過來,豈不是放自己在床上痛苦嗎?」

「我以為是小感冒嘛…」我只敢小小聲的嘟囔著.

偷偷望向他,果然是一副風雨欲來……情緒化的真讓人害怕…

「你燒到39度!要不是及早送你到醫院不知道現在會變怎樣!」

聽他一說,我才意識到現在是處在醫院中.
「沒必要這麼誇張吧…」我這張犯賤的嘴在大腦處理之前就先給我放送了,後悔莫及…
石袁青的臉色又更凝重了,平常撲克臉已經是很恐怖,光一天內我就惹他生氣這麼多次,真是自作孽被兇死也.

於是我採用鴕鳥方式,閉起眼逃避接下來更凌厲的責備.

咦?

隔了一會,並沒感受到應來的怒氣.
卻感覺被人用手環住,靠在寬闊暖和的胸膛上.重了好幾倍的腦袋有了依靠,舒服極了.
疑惑的睜開眼朝上方看去,卻看不到他的表情.

他的語調失去平常那種冷冷的感覺,有些不穩,卻很輕柔.「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

這…真的不是石袁青會說的話!!

「聽不到你的回應我就馬上趕來你家了,我真的好怕你會出事!」
他隱隱約約的顫抖,真的很害怕吧!我心頭一酸,把手伸到他的背後輕輕拍著,試著給他鼓勵.

他停頓了一下才又開口.

「言,我跟你說一件事.」石袁青拉開我,嚴肅的說.

我皺眉,因他忽然正經的態度感到不安,用盡可能張到最大的眼睛瞪著他,希望能讓他別說出什麼壞消息.
他卻突的別開臉,然後又很迅速的湊得更近,我只見他那張俊臉放大再放大.緊張的要把頭往後退.卻發現他早已按住我的後腦杓,毫無退路.

他暗得嚇人的眸色,像在極力忍耐住什麼一樣.

「如果你有點自覺的話就別再用那種眼神誘惑我了!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過分的事!」

靠得太近的嘴說出的的一字一句都化成溫熱的氣息噴在我的臉上,讓我陷入燥熱中,想反駁什麼又被他的話中的意思震懾住,半張開的嘴裡吐不出一個字.看起來一定很痴傻.

石袁青低咒了一聲,用力的捧起我的臉,就把我來不及反應的嘴堵住了.

反抗、疑問的話都變成呢喃溶在他的口中.他熾熱的舌瘋狂的侵入掃蕩,卻沒讓我感到難受,其實是我的腦袋瓜早因震驚過度二度進入空白狀態,無法體會.

等我感覺快窒息,作用力不大的手不停垂打他堅硬的胸膛,他才不捨似的緩緩鬆開.
情慾的唾液還牽連在我們之間,我大口用力喘息,呆呆的看著他.

石袁青的眼裡,此刻是溫柔,是疼惜,還有更深遂強烈的…慾望!

他將僵成木頭的我輕擁,深深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
「每次你露出這種表情就讓我想吻你,為什麼你要這麼單純可愛,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我應該感到厭惡,或者生氣.最信任的好朋友竟然對我是這種想法.
但這些都沒有,不爭氣的腦裡空空如也.

貼在他令人眷戀的懷裡,無法思考.隱隱約約聽到完全意想不到的話.


「言,我已經愛上你很久了.和我在一起吧.」













結果因為發著高燒又驚嚇呆滯過度,我昏倒在他懷中.

     **      **     **

「阿青你來接我啊?」

過了一個禮拜,住了三天院,我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了.

「嗯.」
最近石袁青早上都會來我家接我一起去上學.
那天之後我們之間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可是又好像有哪裡變了......

他如同往常自然而然的牽起我的手,厚實的大掌傳來讓人安心的溫度,化解被他包住那略為瘦小手中的冰冷,我因為舒服而呵呵笑了起來.

「怎樣?」他慣性的擺出招牌擰眉俊臉.

「沒有,」我聽出他的鼻音很濃厚.「你該不會感冒了吧?」

「嗯.被你傳染的.」他說的面不改色.

「那那那..那還不都是你自己...」我不由得想到那天的(自動消音).....頓時不知所措,慌慌張張的接不下話.

他突然用空出來的手提起我的下顎,低頭就朝我壓來.
「那我再傳回去給你吧.」他此刻沙啞的嗓音反倒更容易讓我一下子就臉紅心跳.

知道他的目的我哇哇叫起來.
但不久我便只能發出殘破的碎語、低喃......

     **     **     **

「言,你搬來和我一起住好不好?」
「為什麼?」
「...因為我也是一個人住,生病需要照顧...」
「......不好.」
「為什麼?」
「...因為你會在大馬路上強吻我!」
「.......對不起,我情不自禁.」
「哈揪!哈揪!蹭.....而且你還會故意把感冒傳給我!」

「......我想要一起床就看見你嘛!」
「..........................不害燥...」

「言...」

「...不要動不動就亂抱好不好...」
「好啦..言,和我一起住.」
「......」
「好不好啦...」
「.....不過以後不能在外面親我.」
「嗯....」

「你在做什麼!?」
「這裡是我家又不是外面.」
「我知道,可是...等等!你在親哪裡?!」
「言,我愛你.」
「不要亂來!!我,我不要搬過來了!」
「可是你已經等於是住在這裡了.」
「唔...我不要...」
「言...每次你都半夜回家不辛苦嗎?住下來很方便啊.」
「嗚...唔唔..我不要不要...」

人前冷冰冰的石袁青,誰知道竟然那麼愛撒嬌,雖然身為他唯一的撒嬌對象是有點開心啦...不,不對!

我就要這樣,被這表裡不一的壞蛋吃掉了!

誰來救我啊~~~~~

(完)

台長: 灰點俠客阿留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