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3:00: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不去的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相片的時候
看見三張不知道是刻意留下
還是疏忽而沒有連同回憶一起藏起來的相片
你的相片
原本看見充滿回憶的相本而開心的心情
就這樣又酸了起來
然後 我拿出那條immy送給我的皮革手環
上頭她替我刻了名字"Miranda"
我也替你刻了名字
不知道在那時候我哪裡來的勇氣和執著
明明分開就已經800年了
明明就知道你不會是我的
或者該說是愚蠢
以為刻上你的名字
就能像擁有手環一樣擁有你
我到底想證明什麼
證明我夠格讓人們替我立個牌坊?

摸摸那幾個英文字
複雜的情緒又再翻攪
就像胃也在翻攪一樣
都是痛

你現在好嗎?
我變了
不再是你記憶裡的樣子
燙了頭髮..臉上多了笑容..懂得替自己情緒找出口
不會再傷害自己
最大的改變是
我願意愛上除了你之外的人
雖然‧心裡有一部分仍然屬於你
雖然‧有很多事情一直會想起
只是我正努力的往前走
努力向過去告別
這是個很了不起的突破‧對我而言

現在角色不同了
不能替你分擔你家庭的壓力
不能在你悶的時候逗你笑
不能再撥電話給你
不能給你溫暖
不能為你哭
唯一能做的
是沉默‧然後祈禱‧你會幸福
我知道在你心理
一直留著位置給那個人
只是有些人離開了就不會再回頭
有些事過去就真的過去了
就像她對你
就像你對我





我真的希望你過的很好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台長: Migal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