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3:12: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囉...送你們一個k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04
我是一個會鑽牛角尖的人,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整個人鑽入小到不能再小的空間裡,反反覆覆的想,不停的想,想到自己都開始否定自己,前幾天,我開始鑽牛角尖,有事情該想的不想,不該想的想破頭,事情也不會解決,還好我有好朋友,有姊姊陪我聊,真的...每次跟你聊完天,我會真的好好想想你說的話,你是這麼理性,真的很對不起你啦...你遠在台灣,我還跟你說這麼多有的沒的,而且你連那個人看都沒看過,就要你替我想辦法,真的還好有你,每次你說的話都讓我冷靜了一下好好想想,今天我決定好好愛自己,找自己,今天我過了很充實的一天,考試應該也考得不錯,好好的認真上了課,想想...何必去想那麼多一個很少在我生活中出現的人,或許,我真的把他想得太美好了,我會好好冷靜的....今天我也去找了一個好朋友聊天...他就是我之前喜歡的他啦...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他還請我吃咖哩飯,他喜歡的是男生,真的很可惜,他不是喜歡女生,不然你應該也會喜歡上他吧...今天和他聊了一些有的沒有之後,我心情也好多了....謝謝你們了,總是還是願意當我的朋友...謝謝

台長: Peggy Che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精神喊話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大家囉~~~
此分類上一篇:以後還要繼續麻煩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