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4 17:46:58| 人氣19| 回應0

Follow Your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是有些波動,不管怎麼清談、冥想、自我調適,
最終免不了依賴星座或塔羅來決定,
結果,都只有一個註解:
Courage~~Follow Your Heart!
但我就是龜著不出手......我都懷疑我自己的腦袋了...

趁著今天好天氣,整理以前的照片,
翻到小咪咪剛來的樣子,想她在兩年前某個下雨的晚上,
嗦在還沒拆的工專新村的大垃圾箱旁,不停的咪咪叫,
我一蹲下,小身影馬上就咚咚咚的跑來了...應該是因為餓壞了吧!
不過還是挺感動的...就這樣跟著我了...She's so Brave!

是不是該學學她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