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9:03: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複我的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人正在重複我的傷
我自認為我並沒有錯
SO妳並沒有錯
因為我想要的只是很單純
卻被認為耍心機~被講說話矛盾
有些事情隱藏好對大家都好
我說話矛盾是不想傷害任何人
一定要我把話講明嗎 沒必要吧
剩一年就要畢業了
我不想留下什麼 也不想抓住什麼了
更不想傷害任何人 所以我不會再去追求我想要的東西了
但是我知道我想要追求的這一種感覺
並沒有錯 錯的是我自作多情
還有妳 我的朋友
我知道妳也很難過
因為當初的我也很急 恨不得直接把她搶過來
妳的心情只有我能了解 我很確定
那種失望 那種無奈 ... 我都受過
痛恨的不是得不到她
而是不清楚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地位
等待不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永遠等不到答案
妳選擇了放棄這段渴望 普普通通就好
但是 也不好受吧? 在妳心裡
我知道這很難 但是我希望妳可以慢慢調適
有2個月的暑假時間 可以好好休息
雖然你現在表面看不出來 但是那傷
沒那麼好痊癒
像我現在這樣 不是很好?
就像放生的某一句歌詞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我很高興至少有人懂我的感受~而且還受過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放手 至少我不會再自找罪受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不要留下遺憾
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嗎
至少妳還有主人在 主人懂妳的痛喔
我可以當妳的專屬垃圾桶 我會安靜的聽
Dear貓~

台長: 笨不笨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