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0:31: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卒仔兔,totally無力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en I woke up this morning,I stiil felt very uncomfortable...& upset.
And I shed a tear.
我怎麼也沒想到,在新的關係裡,我竟然會遇到類似的狀況。

一開始,是見面之後他接了通公務電話,講了十幾分鐘,
我知道這是他工作的常態,只是第一次隱隱覺得有種被忽略的感覺,有點悻悻然,
另外,也是心疼他講手機講這麼久,怕會影響健康。
後來在吃飯時,又有電話進來,這次我聽得出來,是一個女生打來的,
然後他們繼續閒扯,內容跟工作有關。

我原本安靜地在一旁吃我的溫州大餛飩,突然,我想到一些之前發生的事:
當年,我也是默默在一旁,等電話結束,
我覺得人要有禮貌,約個會不必搞得天下皆知吧?!
那個人也教我不必擔心,因為來電者是有夫之婦,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發展。
但是後來,等電話的頻率越來越高,
高到當我想認識「她」時,那個人說沒必要,
高到當我詢問「她」打電話來我可否出聲時,那個人說不好,
高到在公開聚會時,那個人要手掩手機說話,
而且當我詢問是誰來電時,他簡短乾脆地回答了兩個字:「朋友」。
分手也是起因於電話,
我搶了電話來聽,對方不出聲就掛斷,
隨之而來的是那個人的暴跳如雷,他說我不尊重他,
我幽幽地嘆了一口氣,說,「我就是太尊重你了,事情才會演變成今天這樣。」

當我想起這些事,就只想跑,跑到只有我跟上帝的地方,向上帝哭訴。
真的,我不想再面對同樣的情形了,我根本無法承受,
只是這樣,就夠讓我全身發軟,
我怕當事件重來一遍時,我連活著都不想。

沒想到第一次在他面前哭竟然是因為這種情況,更沒想到自己的傷還沒好。
我大口喘氣,因為我的理性不允許我飆淚,我也不想在他面前哭花了臉。
我想念蘇哥和我的姊妹淘們,他們像神一樣完全包容接納,以及安慰我。
神啊,求你幫助我饒恕那傷害過我的人,
我還記得當我投靠你時,一個人坐在主日會堂一直掉眼淚的情景。
犯錯的人不是我,要調整的人不是我,
但當關係越進深,就表示越難避免被傷害,
唉,要在愛裡沒有懼怕,真難。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