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7:00:2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算哪門子的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衛~ 說:第一線的說 走 一個大胖 我說又來一個 吧 ㄊ們都一職校
minjung 說:你哪有胖,你是豐腴 以後你娶得到我的話,我再幫你稍微「調整」一下
~大衛~ 說:你願意嫁給我?
minjung 說:本來我想說「怕了吧?別太衝動..」你這樣說,人家會拍謝啦。還沒過尋求期捏
~大衛~ 說:你願意就好阿
minjung 說:這樣算求婚?太沒誠意了。給你看封信
大衛 說:還有範例喔
minjung 說:
恭喜 !應該是我跟"你們"恭喜!
像我們這種純正血統長老會寶寶,連長老會的姊妹都哈到流口水都哈不到的,
機會不可多得,好好把握,早日修得正果!
可以嫁給世代基督徒的家庭,那是件幸福的事,因為可以省掉很多家庭問題!
因為上帝早已因他們的祖宗的信,祝福這家庭命脈長長久久,福氣千萬代!
(你看X林那麼爽,福氣多多.就知道了)
台灣意識加油 ,台獨加油 ,台客基督徒加油 !
耶穌愛你 Davis06/03/30
minjung 說:範例喔,請找勃X要,他求婚時有錄影喔,哈哈
大衛 說:好好笑
minjung 說:就是啊,大意就是說,我跟你在一起是我賺到啦。
大衛 說:我娶到你是雙贏
minjung 說:我跟你雙贏?
大衛 說:對 阿
minjung 說:呵呵,我欣賞你這麼說
大衛 說:你我都幸福,就是雙贏阿,婚姻一定要雙贏
大衛 說:你我都幸福,你我都姓胡
minjung 說: 我姓黃啦...
大衛 說:胡黃X蓉
minjung 說:別太衝動,先禁禱,再跟蘇哥討論,再決定要 要跟我說
大衛 說:(哭)
minjung 說:我又沒說不答應。等我不答應你再哭也還來得及嘛
大衛 說: (哭)
minjung 說:我是為你好耶
大衛 說:

minjung 說:
你知道我的心意嘛 ,只是上帝的心意更重要啊
minjung 說:
祂知道什麼樣的伴侶對你我最 , 是 ?
大衛 說:

minjung 說:
我希望你幸福快樂喔
minjung 說:
如果別的姊妹比我更適合你,我、我會割愛的
大衛 說:

minjung 說:

minjung 說:
原諒我啦,我就是這樣的人
minjung 說:
唉,我又說多了
大衛 說:
真的很理性
minjung 說:

大衛 說:

大衛 說:
沒事
minjung 說:
怕了吧,哈哈
大衛 說:

大衛 說:
你 要我
大衛 說:

minjung 說:
有啦...
minjung 說:
你知道的...
minjung 說:

大衛 說:

minjung 說:
了,你快去忙,這樣可以早點下班
大衛 說:

minjung 說: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