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3:56:30| 人氣1,35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莓塔˙焦糖紅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

江湖上人稱斑馬的比拎打同學來我們家玩!!!

很久沒跟他聊天了~~~哈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

想說天氣這麼悶熱

當然要喝啤酒摟!!!

說到了喝啤酒

怎某可以沒有魯味咧!?!?!??!

所以就特地跑去微風廣場附近

有一間斑馬大力推薦的魯味小攤

買了一堆

只要一百多塊錢

(((真的不貴ㄝ!!!而且超好吃!!!超辣!!!超配啤酒!!!)))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去買魯味的路上

我們有經過MOT/CASA

看到了讓斑馬很興奮的馬燈

想說要讓他更嗨一點

就再往前走去他的甜點蛋糕店逛逛好了!!!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很想進去店裡面逛

不過帥哥店員看到了我們在門口張望

就立刻衝出來讓我們試吃蛋糕

他真的太瞭我了!!!

像我們這種貪吃鬼

最怕試吃了!!!

一吃完歐

不買

怎某對的起自己咧!?!??!?!鴨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就買了來自甜點名店珠寶盒的兩款甜點

藍莓塔

蒙布朗!!!

 

但可憐的斑馬昨天晚上都沒有吃到這兩個甜點

因為我們喝的太飽了

飽到啥都吃不下了...哀...

只能說他太殘念了!!!

因為今天早上我一起床

看到外面開始下著昨天氣象報導預測應該要下的大雨

想都不想

就立刻煮了紅茶

家裡竟然還有很夢幻的焦糖紅茶ㄝ!!!我的媽阿...................

立刻把你們丟進茶壺裡煮

然後就是要配甜點拉阿哈哈哈哈哈

 

藍莓塔真的很適合早晨

很清爽

吃完心情超好

真開心...哈哈哈.....................

蒙布朗也是栗子風味十分的濃郁

啊...

讓我 想起好幾年前第一次自己跑去自由之丘吃完了好吃的好多種甜點

回家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那些

甜膩卻又讓人心情超好的感覺!!!

但在台北又找不到醬子的好味道

結果很長一段時間都有一點食不知味的感覺

覺得蛇某都不好吃

不開心...

但現在

真的是

不一樣摟!!!

感謝開了這些很棒的店的很棒的老闆們!!!

太感謝你們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就是來自甜點名店珠寶盒的蒙布朗圖片!!!鴨齁~~~

 

 

台長: 小眼睛大麵包
人氣(1,35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眼睛大麵包
其實
下雨天跟禮拜一
都不見得會讓自己很盪!!!
阿哈哈哈哈
2009-06-04 14:06:31
!!!!!!!!!!!!!!!!!
真是太享受了!!!!!!!!!!!
!!!!!!!!!!!!!!!!!

連我都覺得I feel goooooooooooood!!!!!
哈哈哈哈哈
2009-06-04 15:53:07
嘎嘎嘎
夢幻的焦糖紅茶
竟藍會讓我想起
內個夾著大腿走路內八
個性懦弱的牛蒡男
(((松山健一演技超好)))
重金屬搖滾雙面人裡面的根岸
.............
怎麼又覺得有點反胃...

其實
沒事情的時候
我也還蠻喜歡
娘砲的阿!!!




嘎嘎嘎嘎嘎嘎嘎阿嘎阿嘎嘎嘎
2009-06-05 03:41:11
根岸!!!讓我想到重返起義之夜的管仲!!!

話說今天一個人跑去亂晃
想說見識一下所謂的窄管褲穿起來會是怎樣
試穿完真覺得種這褲子在整人阿!!!
然後我就跟我同學說我試穿的事

結果她竟然說:
你看吧就說一起去逛了嘛,現在搞出個窄管褲事件
你去穿「廣仲褲」好了!!!!!!

窄→廣
管→仲


真是佩服我同學想得出這詞兒
當下真的覺得快笑到爆炸了
好,就是這樣!!!
2009-06-05 23:44:4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有像ㄝ!!!
妳同學太妙了喇~~~~~~~~~~~~~~~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他的邏輯阿!!!
太love&peace了拉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06-06 21:1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