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0:25:01|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悠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比昨天好貼心 ,

     噢 我的媽 怎麼那麼貼心啦 。

               熱金秸檸檬收買我了 ,

       你跑不掉了 我更愛你了 :)




        又中標的意思 昨天提早兩節放長假 ,
 
              發燒燒到變秀斗了 ,
 
      又去打針 痛死 ,

             完成我的霸業了 ,

      哈哈哈 病假70節 剛剛好 不多不少 ,

      就等著看我媽拿到成績單驚訝的臉 。

                我的皮要扒緊ㄧ點 ,,

        




      話說這次同居三天不間斷 :)

           嘻嘻 是很 斯we 斯we 勒夫的意思 。

     怎麼辦 ,

            好想要每天都住在一起 ,


        小愷開是大秘密 只有我們懂 。

             其實我們是天涯淪落人 ,

       被牙套刮到真的痛到靠杯 。

              哈哈哈 每次都會有血腥味 。


        你是我的啦 我不管 是我的是我的 ,

            我要把你抱到窒息 貝比先生 。




              好想你 禮拜一快快來 。






       明天要幹麻 不知道 又要在家裡發呆了 ,

            下午把無名重新整理了一下 。

         把網誌又打開了 因為不好的事已經過了 ,

                接下來是新的開始 :)

        是新的開始 :)


           人氣再衝吧 嗯哼 ,

             雖然都很弱 我會盡量多拍一點照片 ,

     網誌也衝ㄧ下吧 。

          哈哈 我會多發文啦 ,

                拜託吼 。




       金曲獎 有點濫 不太想看 ,
 
                 得獎人都怪怪的 沒聽過啦 。


      哈哈 ,

               











       我家停水好機掰 晚點還要去新家洗澡 ,


               幹 我快累死了 。


        很想快點長大 快18 快18 ,


                    唉 。









                 

台長:  ♠ 呆子妞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發牢騷 |
此分類上一篇:       【 詛咒 】 //

大臻
噢 小凱開勒
快吐了辣
哈哈
厚是有沒有這麼幸福ㄚ
馬的我書都看不完辣
很靠背
2007-06-18 10:06:11
大臻
噢 小凱開勒
快吐了辣
哈哈
厚是有沒有這麼幸福ㄚ
馬的我書都看不完辣
很靠背
2007-06-18 10:0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