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18:54:5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東港 P,2 愛的漩渦 青巧 丹美 書珠

往日夢景花阿!飄阿!飄, 夢醒在東港,顯孤寂,嗯! 今天是放假日, 酷哥明建帶我去烤肉, 我說:只我們哥倆嗎? 我去準備冰啤酒 , 不! 不 !到大堤坊, 那是我們品管部常常聚餐烤肉的地方, 哇!老兄騎慢一點 ,我還第一次作機車, 膽小鬼 !衝阿! 衝阿! 抱緊! 抱緊! 看到沒? 都在那!一個都不少, 明建大吼! 哇! 喔!哇! 喔 !我帶新朋友來! 大家抬頭看過來只默默揮揮手, 喂! 明建兄!叫不歡迎媽? 那我載他回去,再回來, 怎麼樣? 來!來!來! 書珠說:我抽到大頭他的費用我出, 明建!給他一起玩好嗎?下來! 下來!  跳下大堤坊, 大家拍手又鼓掌, 哇! 明建兄!好多!好多啤酒! 那不夠喝玩了,我再買一大箱, 我去幫忙烤,再烤, 好香! 喂!我不是告訴你要烤肉嗎?  書珠! 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裡阿? 哇! 對阿! 因為我騎腳踏車, 載不動妳阿! 我烤肉第一次心神不寧 ,就擔心妳到不了, 真擔心阿! 想著!想著不留神, 手被燙了3次, 你不來,今天我就不會開心, 奇怪 ?昨天的昨天的大前天, 那時我烤肉很高興, 今天一切都依然 ,我怎麼望阿望, 心不安!跳動.,再跳動,不安定都是為你阿! 只怕沒有人去載你, 如果你再不來, 我就騎腳踏車去載你, 哇 !書珠! 你是說真心話嗎? 當然喔! 我最近心變了, 變的熱熱的, 奇怪!好奇怪! 我想去找醫生看我的心, 書珠! 我現在站在你身旁 ,你的心好一點嗎? 安心一點嗎? 好多了!可能牽掛的事沒了, 心不再跳了,真的嗎? 我摸摸看,  哇!你真壞! 不要罵!是不能摸!我說錯了, 就算是開玩笑好嗎 ?我不會在意的, 再說阿!因為是你阿! 哈! 哈!書珠你真的這樣想嗎? 哇! 燙到我的手 ,,對我不能亂說話,  因為東港鎮每一年作僬, 年年要我扮觀音出巡.,  老天處罰你了, 對嗎 ?喂! 喂 !那一對烤肉的,沒烤甚麼出來? 再談情說愛嗎? 書珠說:不是,不是 !來!我送一盤上去 , 喂! 書珠! 那位新來的朋友還不錯, 叫張明的 ,我介紹給你,要不要? 喔 !不要 !不要!我還小不急!不急! 妳們有缺什麼就大聲叫! 服務就馬上來, 嘟著嘴跟我說: 這群閒閒爬屋頂看風景, 又特別會吃!會喝! 喂 !沒有啤酒啦! 一會兒要看落日, 人沒有半醉,又如何領悟李半仙撈月心境, ? 好! 好!我去買, 誰叫我抽到大頭 , 國積你的腳踏車借我? 書珠我陪你去好走, 到鹽埔買近一些, 書珠 !我真笨腳踏車10幾年沒騎過, 書珠!說笨!阿笨! 你騎前面 ,我在後面保護你, 慢慢騎不要急, 春風送爽書珠你的氣色真好, 瞧你今天心境也很好,  書珠你感覺到的嗎?  枯木逢春 , 自然生意盎然, 買啤酒一打, 書珠我們買兩打吧! 她們很會喝好今天全部我請客, 書珠說;買一支棒棒糖給我吧! 好 !我第一次買給姑娘棒棒糖,真好笑 !要記得我喔! 哇!妳們去大廟算命阿! 酒是從冰水裡現撈的 ,一定讚, 哇! 妳們一去就45分 ,阿魔叫著: 那些在屋頂看風景的幾位好能吃, 我忙死了 , 死豬!你說實話妳們去哪裡? 不可告人嗎? 沒有張明不會騎車我要保護他, 說說笑笑就忘記時間了, 都烤玩了,我們也爬到屋頂看落日吧! 哇!  大家先喝半瓶, 國積 ,明建, 瑪嘉 起鬨 ,來再半杯的一半, 哇 !書珠, 阿魔都說醉了, 哈!哈! 我說阿! 醉過方知酒濃! 對!對 書珠說; 愛過方知情重, 阿魔說; 妳們是三更半夜偷念書阿! 王哥跟珍珠叫 !夕陽 哇!好大阿! 好美阿! 夕陽無限好 ,書珠! 後面那一句我不喜歡., 我跟大家說: 知足常樂 , 雖然近黃昏, 富貴在天,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哇! 來喝酒, 夕陽再2分鐘就掉進大海, 來唱!阿唱 ! 來烏龍!起音... 當我們..好高聲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來我們唱!唱!唱到夕陽西下, 哇! 好大, 好大, 火紅, 火紅.....唱!唱!跳!跳,來幫我照一張照片, 大家合照, 來阿魔跟書珠一張, 我和書珠合照一張 ..你照 我照 ....月亮一出來, 光輝又皎潔 , 那浮雲一遮 , 總使名月失色...尋問世間知音在何處... 大地逢春是時機...

台長: Ming Chan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