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4:05:37|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謝師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快5點就前往謝師宴的地方了..

崇德路的新天地..

5點10分左右就到了..

還好有跟其他人約..

不然那麼早到還真不知道要幹麻..

之後先進去..

加我才4個到= =”

一直到40幾分才有人陸陸續續來..

超多人遲到的..

是怎樣..

還有超多人是幾乎都濕的進來..

沒辦法..

因為下雨..

很多說會來的老師也都沒來..

只有雜毛跟體育老師還有技佐來而已..

掃興一下..

雜毛的話有讓我差點留下眼淚..

雖然他自己說沒幾句話就先哭了..

其實也沒那麼討厭他..

畢竟他都是為了我們..

體育老師跟技佐的話也都很謝謝+感性..

大家都玩的很快樂..

快結束時我去跟技佐聊很多也跟他敬了酒..

畢竟他真的很照顧我們..

後來我也每桌去敬了一下酒..

因為這三年大家也都很聽我的也幫我很多..

很感謝..

雜毛有帶他兒子..

很可愛..

大家..

都很可愛..

我..

不會也忘不了..

這一個那麼可愛雖然任性又不團結的班級..

你們大家一直都很好..

也許不團結也許任性..

但是你們是最好的..

以後的同學會..

我會看到大家更成熟的一面..

希望大家健康幸福..

考到自己想要的學校..














PIC:昨天謝師宴的團體照

台長: 喜憨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樺~
分開ㄅ代表永遠ㄅ見面!
離別特別ㄉ感傷!
但是路還很長!慢慢ㄉ走!
每ㄍ人有每ㄍ人要走ㄉ路!
一生中離別很多!
但是回憶也很多!
快樂和難過都有!
好好珍惜現在ㄉ一切!
在好好去創造未來ㄅ!
加油!
2006-06-12 19:3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