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06:18: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L :

也是剛巧,才會得知你將出國,
意外的,我反應並不激烈,因為早有預感....
很奇怪,粗線條的我,對這類事情特別敏感,
可能是上昇在巨蟹,偶爾會有小小的靈異第六感~~

不是馬後砲喔!!
早在上週就寫過相關的日記,
因為覺得自己太無聊,有幾篇只是寫了而已,
跟從前一樣,給你的信寫完就歸檔了;

看見你為她而心煩,有點心疼....
幸好你是行動派,早該去找她了,
或者,這原本就在你們的計畫之中,你不是這樣說的嗎?!
所以,幸好我沒雞婆亂po文章....

所以,你去接她,她很感動,然後你們一起回來....
所以,你又會變成幸福快樂的模樣....
所以,就是這樣了.....

所以,我會在這裡為你默默祈禱.加油.....

所以,若她是藺燕梅,那你該是童孝賢吧!!

若是,若是不小心變成了大余,也別太傷心....
雖然,我再沒當寶笙的資格.....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為你加油.....

好好玩個痛快!!難得到了藝術之都....
這下真的可以去看歌舞劇了.....

回來再mail旅遊照片讓我羨慕吧!!
如果是限制級的照片或影片,
就不用寄來讓我傷心了......

開玩笑的,別K我喔!! :p

(上列人物出自"未央歌"一書.請自行參考.)

台長: 迷路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