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2:22:56| 人氣10,37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水斷崖 七星柴魚博物館 砂卡礑步道 夏慕尼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點從基隆出發一路開到崇德休息站,由禾禾拍照記錄 ; 到此一遊 ^^。


在清水斷崖海邊看到飛魚翅耶~~ 下著毛毛雨 ; 所以石頭上都有一點一點的雨滴。。。


清水斷崖 必拍的景點之一。。。要是出太陽拍起來會更美的。


 

禾爸來拍一張吧。。。 清水斷崖到此一遊   你在清水斷崖天氣雨 ~~

景色非常的壯麗 ; 美極了!!!


禾禾非常興奮的在石頭上奔跑著。


看看這些石頭都好特別。每個花紋都不一樣。



海浪跟崖石拍打出美麗的浪花。。。


 

一波一波的浪潮。。。在崇德就待上快一個小時吧~~~ 真的好美。。。

海水超清徹無比


阿婆 坐在上面觀海。。。悠哉的咧!!~  還一直說今天的天氣真好 >"<

 

禾爸 又叫我們爬高拍照 ; 他真的很喜歡 叫我們母女倆做特效 >"< 瞧禾禾的臉嚇的咧!! 不過禾禾你也太上不了臺面了吧!!!! 這一點高度有啥好怕的 >"< 我一定要特訓你的膽量 !!!

禾禾非常勉強的笑了一張 ; 哈哈哈~~ 這小傢伙要多多訓練 ; 以後我們還要溯溪 登玉山呢!~哈哈哈!!~

跟阿婆在崇德這合影一下吧!!!

後面背景是清水斷崖 ; 再來一張 。。。 後來雨有下大,還好阿婆有帶傘 ; 就跟禾禾兩個人慢慢走上來。我跟禾爸努力衝上車...... 阿婆一直唸 下毛毛雨時 ; 還在拍照、撿石頭、玩海水,不趕快上來 ,現在跑都來不及了吧!!~  ^^""

離開崇德前往七星潭 ; 這也是花蓮必去賞景之一。瞧禾禾開心的咧!~ 到那都想要玩海水。

 

追著浪花在奔跑著。。。

 

玩的不亦樂乎。。。

 

開不開心呀~~ 你笑就笑 ; 眼睛還瞄著海浪。。。 哈哈! 好假喔~~

 

哇~~~ 整個浪就衝上來。禾爸說 他的褲子也都溼掉了 !!!
 

  
禾禾玩開了 ; 狂追浪。。。  
 
 

我連拍照都懶得拍,忙著撿美美的小石頭 ; 要帶回家做紀念。

七星潭的石頭比較小顆 ; 清水斷崖的石頭 比較大顆

 
 瞧瞧石頭上的花紋 ; 超美的,我在撿拾的時侯 ; 都覺得自己已經撿到最美的,結果走沒幾步又看到不同的花紋 又撿,真的是撿不完  ; 清水斷崖 跟 七星潭 都是石頭海邊 。沒有貝殼耶!!超神奇的。。。

 

在七星潭也逗留了快一小時 ; 依依不捨的離開 ,前往附近的 柴魚博物館,要來花蓮時 ; Ariel跟我說 ; 這裡的柴魚 很讚喔!!~~  到了門口時 ; 看到門口指揮交通的人員 ,非常熱情的邀請我們跟他合照 ; 還借我們戴有柴魚棒的安全帽 。超熱情的 ~~ 讚!!!


我喜歡這張 ^^ya  柴魚 vs 財餘 讚讚讚!!!! 

 

在柴魚博物館用餐。。。吃了假日限定的 打打喜生魚片。。。 哇~~ 好大塊喔~~ 非常的新鮮好好吃。。。 超大份量的說!!! 讚!!

 

必吃的 章魚燒!!! 好好吃喔!! 那柴魚片在章魚燒上 舞動 著。香氣十足~~! 本來是配角的柴魚在這 ; 竟成主角。。。 好香!!~   天呀!! 台中有名的章魚燒都被比下去了。。。 完蛋了啦!~  以後在別的地方 ; 都不會想吃章魚燒了啦!! >"<

 

好吃的 拌麵!!!  都是必點的喔!! 我們每樣都點來吃!!但假日生意太好,有的都沒有了 >"<

  

七星柴魚館可愛的招牌 ,好可愛喔~~~~~ 一定要拍的啦!!! 小曼波好像在推大曼波的感覺!!

 

禾禾也拍了 財餘~~! 請看地上!! 也是曼波魚的形狀耶。。。

 

這是我們吃的打打喜DM  ; 是由這位日本師傅燒烤的喔~~ 好像去日本玩的感覺喔~~ 嘻嘻!! 柴魚博物館的感覺很日本風喔~~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


這是打打喜的日本師傅 ; 禾禾一直想跟他拍照, 於是我就問師傅說可以合拍嗎?!  日本師傅非常開心跟客氣的說 可以喲~~王小姐 !!!  (野崎附身) 哈哈哈!!   禾爸說 :好像從 DM  跳出來跟禾禾拍照的感覺喔 ~~ ^^ya

 

還有人形立牌可以拍照喔~~ 曼波嬸 & 柴魚伯 好可愛的感覺喔~~ 

 

現場 用稻子在燒 鰹魚生魚片 。

  

滿載而歸 ; 一進柴魚館就一直會聞到柴魚的香味 ; 真的真的好香~~~ 如果有機會到七星潭玩,一定要去柴魚館吃吃章魚燒 跟 聞聞柴魚香味。 柴魚博物館裡還有介紹如何製造柴魚的經過,裡面還有很多美美的海水魚 。還有我養的金娃娃 ; 哈哈哈!! 這更證明金娃娃是海水魚,但我家的金娃娃被我養成淡水魚了 。 哈哈哈~!!

 

離開七星柴魚博物館 =>前往花蓮酒廠 ,這些景點距離都還蠻近的,到了酒廠  ; 禾 爸說喝喝看 酒廠的生啤酒吧~~~   哇~~ 好好喝喔!!! 超甘甜的 ; 一點都不苦澀 ,好清涼!! 夏天喝上一杯真的好舒服!!! 讚讚讚!!! 禾爸只喝個意思意思,剩下被我喝掉了~ 超甘甜的生啤酒,有機會一定也要來喝上一杯 甘甜的生啤酒喲~~~~

 

花蓮酒廠園區裡有 超超超大的象棋 ,有遊客在下棋呢~~  我在旁邊看著。。。禾爸: 觀棋不語真君子 ^^  我不會說好不好!!!因為我看不懂 哈哈哈~  我也不會玩這個!!!  後面還有很多遊樂器材 ; 也都是用石頭做成的創意 。 


阿婆看到這個超興奮的說。。。 瞧她開心的呢~~ 妳不會又想到吃他了吧!!!~~~

 

這是我在花蓮酒廠買的曼波魚陶藝吊飾 ; 這是公益商品喔~~ 買了他順便也可以做愛心喔~~ 很可愛的曼波魚吊飾。 嘻!!   又被我挖到一個寶 ,吊飾後面有印上 花蓮酒廠 的字樣。很有FU 呢~~~~ 表示這是在這買的 。做為紀念!!

 

離開花蓮酒廠 => 前往夏慕尼民宿,本來是要住這裡的說。 但端午節連續假日,都客滿了 >"<   傷心呀!!~ 好吧!! 小妹說住不到 ,一定也要去吃吃他的餐點 。。。


點完了餐 ; 我和禾爸就四處逛逛 ; 拍拍照, 每個小地方都非常用心在佈置 ; 都很有特色。 這石頭 洗乾淨拿來壓餐巾紙 也超有 FU  ,學起來!~ 改天在家裡也用一個 ^^

 

 

夏慕尼 的 裝飾佈置~  慢慢欣賞~! 超有意境~~


這是外面的水龍頭 ; 好可愛喔~~ 是鴨鴨耶!!~ 很有意境!~~

  

餐廳裡有很多書可以看 ; 禾禾最愛看書了, 看的超開心的。

 

上餐點囉~~~  先來的是 阿婆 的薑母茶 , 阿婆說 : 超香濃好喝的!!!  她以為會很淡 ; 結果超香濃的 ,她喝的好開心!~

 

還附上一盤 巧克力 ; 連盤子都美美,有英式風格的畫風 。 巧克力很好吃 ; 被禾禾吃掉了 ^^

 

哈哈 !! 這是我的焦糖拿鐵咖啡~~ 禾禾一看這麼美 ; 急著喝~~! 結果~~~ 她不是苦到臉變形 ,她是喝到最下面的焦糖 ; 甜到 臉變形~~~ 哈哈哈~~ 笨瓜!!  我拿來攪拌均勻以後 ,喝上一口 ; 嗯~~ 好喝!!~ 不會稀稀的像咖啡水。 很香的咖啡味 ~  goooooooooood!!!

 

後來 ; 服務人員送禾禾一塊餅乾 ; 禾禾開心的不得了。一直說這餅乾好好吃 ; 好香喔~~ 我咬了一口 ;  這餅乾也做的不錯~~ 好吃!!

 

接下來送上 ; 禾爸的 芒果冰砂 ~~  好大杯喔~~ 禾禾又迫不及待的要吃上一口。 吃完以後 ; 一直在那 好好吃 好好吃的發出 讚嘆聲~~ 哈哈~~ 


近拍一下~~ 這美味的 芒果冰砂!! 真的非常的香濃 好吃!  goooooooood !~

 

服務小姐說;這是裝不下杯子裡的芒果冰砂;裝出來送給我們吃 ^^     哇~~ 好幸褔喔~~ 不像有的店家就倒掉了! 真是惜褔!~ 我們也很感恩的說!

 

跟阿婆合拍一下吧~~  

 

這是芒果奶酪~~哇~ 好濃好香的味道。芒果味十足,連我不愛吃奶酪的人;都一口接著一口吃,讚~

 

這是培根三明治;吐司別於一般用白吐司,夏慕尼用的好像是橄欖雜糧吐司。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己烘培的吐司。好吃~~ 真是幸褔的下午茶!!

 

三明治 旁邊盤飾的香蕉 還用焦糖烤過。哇~ 好好吃喔~~ 下次自己試試看~好脆好香甜的香蕉~ 超好吃的。

 

平常在外面點下午茶;我是不會點鬆餅的,不過;吃過其他的餐點,就想試吃看看他的鬆餅跟我自己做的比較看看,盤飾的也用的美美,鬆餅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我想他們應該是用鬆餅粉吧~~ 不過也不錯吃~~

 

這也是夏慕尼的一景  ; 好有風格的池溏。美美!!


禾禾在夏慕尼一直在書。。。禾爸也是 ; 他都看 壹周刊~~ 哈哈!! 這個八卦男

 

禾爸非常喜歡這個VIEW,又叫禾禾出來拍照 留念~

 

夏慕尼的吊燈,也美美~ 禾爸取跟鏡子拍的 VIEW~ 水喔!~

 

禾爸吃了一口;覺得這三明治好吃,連用的竹籤也美美,就給他特寫~~

這張拍出來 天花板好綠喔~  拍的很有 FU

用完下午茶 ; 走到夏慕尼對面的松園走走。 呵呵~~! 禾爸你要參加嗎?不然你拍攝影比賽幹嘛 ^^

天色有點晚上 ; 拍出來的松園 感覺好詭異喔~~ 哈哈!!  

松園其實蠻美的。 雖然天色晚了,但另有一番意境。

禾禾 學松園的立牌 做一樣的動作 ;好像她從那跳出來 ^^

 

松樹的樹幹紋~

 

晚上的松園 ; 是沒有路燈的喔~ 所以;會非常的暗。這是走到大馬路時拍的景色,還下著雨呢!~ 做特效的感覺!~ 
 

離開松園 ; 就到亞士都 CHECK IN。 禾禾一進房就超興奮的在玩電源 ^^"" 好大的床;躺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美美的 貝殼畫框

 

阿婆~~ 一看到大沙發;不顧形象就躺了上去~ 超舒服的~哈哈哈!小貞貞你看阿婆又在坐著休息了~~~ ^^

 

禾禾說這兩個木頭娃娃  ; 好像嘰哩咕與女巫喔~ 嗯!真的好像!!

 

禾爸你搞笑喔~~ 哈哈!~  禾禾你那是啥表情呀~~ 禾禾說 我在挖耳朵啦!!!!~ 呿呿呿!!~

 

阿婆也來跟這兩個木頭娃娃拍照吧~~  阿婆說我們來當好朋友吧~ 哈~! 阿婆你也有冷耶!!  
 
 

我們在亞士都飯店稍做休息一下 ; 就前往花蓮最熱鬧的街道 ; 買名產跟吃晚餐 。 這是在路上看到美美的教堂。好漂亮喔~

 

禾禾超想吃這個地瓜蜜, 試吃的結果 ; 她整個就非常的愛!! 就買了一盒給她吃!!~

 

這是在豐興餅舖買的小月餅,必買名產之一。好吃的喔!! 禾禾的表情也好可愛!!~


買了一堆名產,來拍一下吧~~ 促進花蓮的觀光經濟 ^^

 

回到飯店 ; 禾禾迫不及待的要吃地皇(地瓜蜜) ,她超愛的咧!~ 還一直說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妳真的是多了!~

我都還沒拍完整的記錄照說 ; 你就急著吃~  所以左上角少了一個 >"<  你.....這樣子... 叫我怎麼跟廣大的格友們交代嘛!!!  ^^""" ( 說的好像很多人看!!~ )

這是我們的宵夜!~ 哈哈!!會不會吃的太好了!! 因為 ; 下午茶吃的晚,晚餐也就跟著吃的晚囉!! 禾爸點了兩隻龍蝦!!  超新鮮的!! 為什麼會來吃這家海鮮跟龍蝦呢~ 因為 壹周刊有報導,所以 ; 就來嚐鮮囉~


這個九孔好新鮮 好好吃~  吃起超甘甜!! 

 

這龍蝦還活著 ; 牠的鬚 都還立著,害我的臉被牠劃上一刀 >"<  。有沒有搞錯呀~~我的臉被毀了啦!!!  等一下要多吃你幾口  ^^+

 
清炒絲瓜 ,好吃~ 吃起來超清爽的。 色澤也很美~ 色、香、味 俱全~ 讚!!

這山蘇超嫩 超好吃的~~!  每道菜都被清盤!!~ 吃到好吃的食物 ; 真的好幸褔 ^^

 

超新鮮的魚 拍拍~~!!

 

龍蝦生魚片~~  好甜喔~~ 打著打著 ; 人家又餓了啦 >"<


這糖醋魚 也超好吃的~~  是立川漁場出品的喔~~超新鮮好吃~ 禾禾最愛這盤了~ 

 超酥香~ 香味十足!!~~~


禾禾你夠囉~~ 好吃到 八字眉又出來了啦!!~ 哈哈!!~ 瞧禾禾的手勢!! 真的好好吃!!  讚~~ 


這家海產店也有曼波魚 ; 禾禾偷親 ~ 哈!~


最後 ; 龍蝦殼被拿去煮 味噌湯~ 哇~~  真的好幸褔!! 看了這鍋湯, 更餓了 >"<

 

肉質超鮮甜 吃起來跟生魚片的口感又有所不同 ; QQ有咬勁!~ 超好吃 ; 禾爸吃的津津有味 ,讚不絕口呢!!!!

 
 

這是我剝好的 龍蝦棒~~ 瞧瞧這色澤~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真的是 鮮味十足!!! 吃飽喝足,也晚了。 回飯店休息去囉~~~


第二天   ;  在亞士都的花園裡 拍拍照。看到這個立標 , 禾爸笑的很開心 ; 但禾禾眼睛被太陽照得很不甘願的樣子  哈哈哈~~ 一大一小的對比 ; 有夠好笑的。。。

 

亞士都飯店裡的蓮花開的很美~~ 

亞士都飯店 有游泳池 ; 禾禾就一直叫叫叫 說為什麼沒帶泳衣!! 她想下去游泳啦!!! 哈哈!! 她只有乾瞪眼的份了!!~~

禾禾 你的表情真的好醜喔~~   這張有搞笑到!!~ 那種又愛又恨是吧~~

游池還蠻乾淨的,整體感覺亞士都飯店還是有用心在維護。


吃早餐囉~~ 阿婆你裝太多囉~~ 小貞貞你看阿婆~~ 吃太多了!!~ 小貞貞雖然你沒跟我們一起來玩 ; 但你的精神與 禾禾 跟 阿婆同在 ; 他們兩個是歸你管的 哈哈哈!!!

 

亞士都的早餐還蠻豐富的,不過我有注意到服務的人員 ; 在換東西的態度很不好,摔東摔西的, 雖然不至影響到我們用餐,不過感覺有差到。 小貞貞給你客訴一下~!!  ^^ 小貞貞可是客訴達人!!~~


阿婆這是第幾盤了?!?!?  阿婆吃的超開心的!!~ 不過也好 ; 吃飽一點厚!!~ 等一下要帶你去爬山了 ^^  。 

 

這張是有主題的喔~~~~     河童 VS 禾童  哈哈哈!!!~~~

禾禾跟POSE 還真一致呢~~哈哈哈!!~ 不過事後禾禾說 ; 為什麼不是用美人魚 ; 這樣子 她就可以 美人魚 VS 美人魚  ; 沒啦!!~ 你那裡像美人魚了!!~ 

 

禾禾學 街頭藝人 靜止不動~~ 哈哈!!~ 你 就一直不要動厚!!~ 我們要走了~ 拜~~~~

 

離開亞士都飯店;路上有伯伯跟我們說;可以去石雕博物館拍照看石雕,於是禾爸就帶著我們來囉~~

 

搞笑的禾禾 ; 又開始作怪囉~~~

 

禾爸說  禾禾你跟這個人頭親一下。。。  禾禾拍完照以後 ; 就打著他說 討厭討厭!!  哈哈!!

 

這個大理石的顏色好美 也好特別喔~~

 

我說我要長翅膀!~~ 禾禾你太重了 ; 這樣子我怎麼飛啦!!! >"<

 騎水上摩托車~~  這塊大理石 色澤也超美的~~ 帥!  正點!!

這個小太極娃娃 最可愛。。。 我們跟他拍最多照  ^^""  也就是說; 他被我們玩的最慘~~ 哈哈哈~   

哈哈!~  禾禾 你好壞!! 竟然踢他的頭!~

 

更超過了~ 直接爬到頭上去!!


我就不會像你這樣子 粗魯 !!   我只會叫他背我 哈哈哈!!~  他坐起來超涼超光滑舒服的!!

 

我跟你 對打!~ 阿~~~ 達~~~~!


啊~ 打的太順手了!!~  腳都上來了 ^^ 

 

你輸了!~ 繼續 背我  ^^ya     他真的好可愛喔!!


衝浪~!  

禾爸也要 衝一下浪~~   禾爸你的POSE 有像喔!!!! 你偷跑去衝浪厚!! 禾禾你的屁股是被浪板打到了是吧~~! 哈哈哈!!


你是要掛掉了是吧~~  整個就攤在那~~ 哈哈

厚~ 禾禾  你以為你是幽靈喔~~


這隻龜龜 長了一顆小樹。 好可愛~~

 
 

 哈哈~ 這是太空船 錯位 戳到 女人的屁屁 ^^""" Emily 這是為你而拍的 ; 哈哈哈~~ 如果有機會來這裡 ; 這女人一定逃不出你的魔掌的 ~~! 


小貞貞~~! 妳看~!阿婆又休息了.... 阿婆還說今天的天氣不好 @@"" 你跟人家相反耶!!昨天的天氣下毛毛雨 ; 你說天氣好!~ 今天出太陽你給我說不好!!~ 真是阿娥~~!  是故意這樣子說 ; 天氣才會好是嗎 ^^


禾禾 你是 Emily阿姨附身喔 @@ 不過你太矮了 !!~ 錯不到位!~ 哈哈 !! 只好留給 Emily阿姨完成囉!!~ 等你喲~~!!!!

 

離開 石雕博物館 ; 小銀突然沒氣 @@"""  真是阿娥娥~~! 好險!! 小銀車上有打氣的,禾爸充氣完,小銀又可以趴趴走囉!!~ 小銀你嚇到我們了。 漏氣的地方; 剛在是阿婆坐的位置那邊,阿婆 ; 你說是不是你早上吃太多了!!~ 超重了!!~ 哈哈!~ 小銀沒力!!就漏氣了!!!  阿婆就說 :那有~!坐到石雕博物館時 ,都好好的。不干我的事!!!~~~

在小銀漏氣時 ; 我們母女倆在路邊跟這個大理石公車站椅子 拍拍。。。這個石椅子坐起來好冰涼喔~~ 舒服的咧!!~ 後面還是幼稚藝術學校....... 牆壁上還是鋼琴鍵呢~~ 設計的很漂亮的幼稚園。 禾爸跟阿婆在充氣 ,我和禾禾也沒閒著 ^^"" 又順便逛了一下 7-11 買了點心備吃 ~~!  只能說小銀漏氣的地點真好 ^^"""   禾爸心裡一定想 ;這兩個傢伙總是狀況外~!

 

到了太魯閣了 ; 天氣超好的!!~ 讚讚讚!!~ 阿婆你還真有出來玩的命!~ 不錯!!讚!!

 

阿婆跟禾禾 不免俗的也要在這裡 拍拍照 留念!~阿婆你今天的衣服顏色很火紅喔!~非常的搶眼!~ 讚~! 
 

太魯閣遊客中心旁的  大蝸牛 & 小蝸牛  好可愛喔~~! 可惜禾禾超怕蝸牛 ?! 真是奇怪的傢伙,怎麼會怕蝸牛呢!! 在吃烤田螺時 ; 就不怕,還狂吃一盤 >"< 真瞎!!!

 
 

準備前往砂卡礑步道 go~! 在太魯閣遊客中心問了服務人員,他建議把車子停在這裡 ; 走路過去 砂卡礑步道,會比較方便。 所以 ; 這是入口隧道......


在入口處拍一下~~ 我們要走這條超長的隧道去砂卡礑囉~~~

這個隧道超長的~~! 總覺得我好像在走 雪山隧道喔!!~ 哈哈  ^^


厚!~  走了快二十分 才出隧道口,終於看到砂卡礑步道!!~  感動!!~  看到美美的溪水,走這長長隧道 算是值得了!!!


準備 開始走 砂卡礑步道囉!!~ 在入口處拍一張!!!

 

哇~~~~ 哇~~~~ 哇~~~~  好美 好美 好美!!!

真的好美的地方!~   

一路的景色都超美的!!~ 真的很棒!~ 美極了!

 

溪水超清徹又乾淨。。。


 

在休息區拍拍; 讚!~ 真的非常的美!~ 

 

阿婆;這個不能搬回家的喔~~!

 

真的好美的溪水;之前只能在別人的部落可欣賞,自己到了砂卡礑步道更能真實感受他的美。看照片跟真實感受;還是有差的!~ 

 

超美的~~!砂卡礑讓我一直拍拍拍; 拍個不停!~ 果然是台灣最美的步道 

 

 

到處都是美景~! 慢慢欣賞~!

 

連阿婆都一直說 真的美!~ 很美的地方!~

 

好了!~ 小傢伙你訓練膽量的地方來了!!~ 如果你沒辦法自己走過去;你就不要下去玩水。go~~~ 禾爸把我拍的還真像魔鬼教官~! 真是謝你喔!~ 

 

看著石頭; 好好給我爬過去喔~! 

 

 想玩水;還在怕下石頭。真的很多路!!~ 給我堅強點!~ 不要給我當弱雞!!!這時侯有鞭子就更好  ^ ^  會更有 fu~!


瞧這大石頭下還有人在那休息著。這石頭超大的。

 

哇!~ 超冰涼的溪水,好清徹!~ 超冰的!~ 讚讚讚!!真是幸運!~昨天的天氣不太好;來砂卡礑就會很虛,今天的天氣棒透了!!~ 讚讚讚!!~ 


 

到處都是景色,超美的!~ 我拍著拍著看著這裡的美!~ 靜靜的欣賞著~ 



 
 

小傢伙自己走到了溪邊;開心的呢~!一直在那呱呱叫~!說好冰好涼好清徹的水喔~~!真是幸褔呀~! 能欣賞到砂卡礑的美麗。。。

超碧綠的溪水...


我們因為時間不夠;並沒有走完全程。但是砂卡礑步道只有在五間屋有流動廁所,下次一定要早點到,我要走完全程 ^^ 

 


接下來都是禾爸拍攝的景色 ,請慢慢欣賞砂卡礑步道的美 。。。


 




 




在回程時; 阿婆在看我們走了多遠。。。


這是砂卡礑步道橋上的標示圖。 其實是可以開車到砂卡礑步道的,因為他有停車場。

 

但是 為什麼還有警察開單呢?!~ 因為砂卡礑步道附設的停車場 ; 只能停二十部左右的車輛,其他的車子看到空位就停。 那是不可以的喔!!~於是就被開單了,有一部車子更誇張 ; 停在遊覽車專用位。 真是沒公德心!!~  所以 ; 要是沒位置停的話,要開回太魯閣遊客中心停放。


我覺得這條砂卡礑隧道是新開的路。他的建設都還蠻新的。道路也蠻大的,很好開!~ 這是標示下面路段圖。拍下來做記錄 ^^


這隻獅子的樣子 ! 讓我感覺好像 是 討厭啦!!~ 人家不來了 !!! 哈哈哈~~!



橋上每隻獅子的表情都不一樣; 禾禾妳的表情超好笑的!~ 有沒有這麼痛呀!!!~  

 

砂卡礑步道是在岩壁上開路的。所以一路都不會晒到太陽,真是避暑的好地方。


從橋上走樓梯下去到步道。。。

 

走下去步道就覺得非常的美了~~~

 

砂卡礑步道公廁 男女廁圖示~! 有原住民的風格喔!~


砂卡礑出口處的隧道 ; 上面也是大理石耶。。。 開這隧道應該很累人,都是大理石超硬的。

 

回去囉~~~!! 拍一下這個長隧道......

 

這是走到一半時 ; 看到的山洞。。

 

外面也是山景耶~~ 美美!~   砂卡礑步道 ; 下次我一定會把你走完了 ^^

 

我也要跟太魯閣國家公園拍拍


  

在遊客中心 吃著在 7-11 買的午餐,這兩個狗狗很可愛活潑的跑來跟禾禾玩。。。

下面開始是回程海邊的景色~~ 非常的藍 & 美 ~~~


 










 

 

 
在回程時 ; 拍了海邊美美的景色,怎麼拍怎麼美~~花蓮真的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一個不受人們過度開發的地方,保有自然的風貌  。等著人們來發現他的美~~ 

 

開到這裡 ; 禾爸稍作休息。看著遠方的 蘇澳港~~!  改天來這吃海產吧~~!! 哈哈哈!~


這個柴魚片 煮味噌湯時 。 放一些下去~~ 好吃喔~ 而且很香 。。。   禾禾叫我做章魚燒給她吃,但我好像不會耶!!~  用大板燒應該也不錯吧!!~ 下次試做看看 ^^


這是柴魚塊 煮湯用的。 我和阿婆一人一半!~   煮湯時放一小塊下去熬湯,湯頭變的好好喝喔~~!  讚~~!


 

這是禾禾最愛的柴魚酥, 拿來拌飯跟做成壽司吃 ,超下飯的!!~ 好吃耶!!~






 

買了名產~~ 開心的拍照留念。  禾禾最愛的地皇地瓜蜜。。。 只剩下五個了 @@  她捨不得吃呢~~ 哈哈!!~

美美的七星潭石頭。。。

這是我去澎湖、吉貝、綠島、老梅、墾丁、撿的貝殼。 現在又多了 花蓮的石頭 ^^ya





 
把這些小石頭裝瓶 ; 寫上他們所屬的地方。超有感覺的 ^^  ;這是遊玩的樂趣之一喔~~ 禾禾自己也有一本專門蓋印章的本子。 下次再把各個地方的印章 po 上來 分享~! 打完這篇 ; 我的手也快殘了 >"<     看完記得留言給我~~! 

台長: ♡ o 野兔兔 o ♡
人氣(10,37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花蓮七星潭、六十石山 |
此分類下一篇:砂卡礑步道

小貞貞
搶頭香^^
去年造訪花蓮後,一直很想在去一次,
花蓮~等著我吧!~
我也等著有心人帶我一塊去^^
2009-05-31 16:29:04
Ariel
果然是有偷撿石頭,花蓮真的是個好地方,下次你可以去綠島,那裡更美,只是沒什麼好買的,Amy跟爸爸長得很像,他如果長得像你,就可以有大大的眼睛,而不是瞇瞇眼了哦!哈哈哈...
2009-06-02 23:03:58
野兔兔
To : Ariel

眼睛這部分是 Amy 的痛啊 !!常被朋友損說;你眼睛有沒有打開來呀!!氣死她了!! 綠島跟澎湖 我都去兩次了呢!~ 所以 ; 才會有這麼多瓶”紀念品” ^^ya。石頭不只我撿好不好~~ 大家都在撿啦!下次你去也可以撿囉!! 不用不好意思請慢撿 ^^ 花蓮真的非常的美!~ 讚!~
2009-06-03 12:43:32
小姿姿
看完了大姐的內容,媽呀,真的是超美滴.......我也想要去>_<
2009-06-22 23:45:50
野兔兔
TO : 小姿姿
好哇~ 可惜你不能請假 ; 不然我們八月份要再去玩,那只好請你繼續看照片 ; 流口水囉~~~! ^^
2009-06-23 10:09:30
路過不小心看見的拍的很漂亮,砂卡噹跟我小時候的印象一樣,更漂亮了,您在入口處拍的那張開始算第四張那邊我們小時候到國中都在那邊游泳....玩水的,當地人叫那邊"神秘谷"我們也是這樣叫,那個隧道當時是用炸藥炸的....
2010-10-06 14:03:41
版主回應
那時去也有看到當地小朋友在那游泳;感覺他們悠遊在這美麗的大自然天地裡,真的打從心裡的羨慕他們無拘無束的。讓我又想再去花蓮了 ^^
2010-10-06 15:0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