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0 12:43:24| 人氣2,7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東第四日-神秘的秘境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東第四日
大夥因為前晚遊戲的激戰,所以起的比較遠
不過這樣也好...前三日都是早上七點起床 
今天補一下眠...
我們一睡到八點才準備出發

這就是我們第三日睡的民宿...水晶閣


準備出發去三棧溪啦~



三棧溪是太魯格族居住的部落
這裡超美的
溪水清澈的可以看到圓滾滾的石頭
也可以看到溪魚不怕生淘氣地到處玩耍



俊欣說我們對溪的對岸中間去吧
並且很貼心地說要背我們過去...

這個溪其實沒有很深
最深也到大人的胸下而己~~
不過這是甜美的舉動
看他們小倆口就知道啦~


 

換我啦~~
我過去的時侯一直拉背後的衣服
深怕被大雄拍到內褲~~哈哈!
另一方面還要怕二支手機會掉到溪水~~



我們就這樣光著腳ㄚ
泡在泌涼的溪水裡
邊吃著昨天剩下的西瓜
西瓜泡在溪水裡,不曉得為什麼? 特別甜~~

聊著天,看著風景~~
我不想回台北了~~~舒服 !!




這裡真的是神秘的秘境
仔細看岸邊的溪水
都可以看到剛孵化出的小魚在遊玩
當然..最後我都有讓他回家

要不然他爸媽會找他滴~




遊客一多,垃圾也會多
我們順手把四周的垃圾撿了起來
因為好怕這樣美好的環境會這樣不見了~

希望大家到自然的環境裡
能把不要的垃圾給帶走
讓下一個來的人能看見大自然的美好

看著岸邊還有很多烤肉留下來的筷子,空瓶,煙頭..
期許國人的道德觀念跟素質再加油些~~



 

俊欣也在溪裡尋視
把垃圾撿起來~~真的是很棒!



花東行的最後一站
我們來到頭城漁港

這是一間小型的漁港
規劃的沒有那麼完善
但確確實實可以真正體會到當地漁民的生活

空氣中濔漫了厚重的魚腥味
當然還有特殊的親切感~

我壴歡這樣的感覺~~與當地融為一體!




其實這裡的餐館沒有很多 
其他的應該稱說是小攤販

我們來到這間餐廳
準備來場完美的ending...



有蛋的透抽~~
沾著哇沙米與些許醬油~~
一絕啊~~



鯊魚醃~


小魚湯
那個自然甜度真的是太過份了!



炒海瓜子!
是要逼我再叫一碗白飯是嗎!!



魚蛋沙拉~
魚蛋在嘴裡咀嚼後的香味~我到了天堂了嗎?



還在動的生魚片...哈哈~
也太鮮了吧!



絲瓜炒蛤蜊
那個湯...真的甜...




這趟花東行
真的很快樂~~很久沒有這樣放鬆出去走走

俊欣真的很謝謝你約我一起來!
能認識你真的是我很大的祝福~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與回憶~~
love you.


END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2,7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豔姬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花東自助行-意外的美景( 第三日)

小胖妹
不是不深嗎....怎麼也要人家背.....
2014-06-20 18:46:22
版主回應
這是好朋友的特權啦~
2014-06-20 19:38:13
qqqqq
<a href='http://www.finishtrip.pw/185140.html '>賭場管理系</a>
<a href='http://www.finishtrip.pw/185141.html '>高爾夫球教學</a>
2014-06-21 15:5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