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8:15:4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我的生日~
好像應該很開心的,但是我沒有....
室友全都外出唱歌了~
但是我一個人在家.....
昨天只睡一個小時,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到現在....好累喔.....

其實現在好想回家......
我是個外出唸書的人,表面很堅強,但是是個愛哭鬼....
沒有什麼朋友,因為我粉害羞,而且不善於和人相處~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每到佳節倍思親~
這句話我粉同意,而且我連向我偉大的媽媽表示都辦不到....
向男朋友說:「我愛你」很簡單,可是為什麼向媽媽說不出口呢???
現在我有一個,不,兩個男朋友。
一個是心靈上的,一個是生活上的。
但是我還是寂寞的。
因為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誰在我身旁?
其實愛不愛他們?我說不出來,也許只是要人陪?也許只是寂寞吧.....
因為就算他們在身邊,我還是有寂寞的感覺....而且特別強烈.....
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明天就二十一歲了,應為自己負責了,快不快樂也得自己決定....
在這裡要向我偉大的媽媽說聲謝謝,還有「媽媽我愛你~」

台長: 楓振羽(雪羽)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