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6 11:05:07| 人氣6,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呈慶軒包子饅頭工坊~曼司組合5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有口福哦,竟然可以抽中呈慶軒包子饅頭工坊~曼司組合5入試吃^^這家店以前就看過許多部落格達人介紹過,今日總算換我來品嚐囉~~~

"曼司"大家一定很好奇是什麼?!其實就是饅頭和包子的結合,呈慶軒店家經數年研思開發,結合西洋土司的製程及中式炊蒸法所研發出這中西合壁的極品~~曼司^^



收到這盒曼司一共有5種口味,有起司,蔓越莓,芋頭沙,紅豆沙,緑豆肉脯~~



先生說想先吃緑豆肉脯口味 ~~



這每一顆曼司重量都很紮實,足足有170G,長約14公分,寬約10公司,真的不只是一顆包子~~~

哇~蒸好時,肚子不餓也餓了.....緑豆肉脯曼司的料好實在,每一口都咬的的滿滿的好料~~~



它的肉脯不是散的,是條狀的,卻又不會太硬,微鹹的肉脯搭配上微甜的緑豆沙,一點都沒有搶了對方的香味~~


而且,份量十足,我先生一個人都說快吃不完,真的是料好超實在^^



吃完了緑豆肉脯口味覺得太好吃了,我們又馬上蒸了第二個口味^^

蔓越莓口味 售價:45元




有沒有發現曼司每種口味上頭的花紋都不一樣~~是為了做口味上的辨識或只是曼司師父的樂趣?!當然是
辨識用的^^因為每顆曼司幾乎都長的一模一樣~~~

這蔓越莓的料也是超多的,每一口都吃的到它,而且,這蔓越莓好像也有切過,還蠻細心的~~



酸酸甜甜的滋味很迷人的哦~~~



芋頭沙口味 售價:40元



芋頭沙口味嚐起來不會太甜,口感也很綿密,我還蠻喜歡這口味的,一改我對芋頭的形象....原來芋頭沙也可以做的這麼好吃^^



純手工製作的麵皮很有彈性,吃慣了軟綿綿的包子,偶爾換個口味也很不錯呀~~



起司口味 售價:45元



這是我最期待的口味,一撥開,真的沒讓我失望,一樣是滿滿的起司顆粒~~^^~~


嚐起來微鹹的起司配上Q彈的曼司還蠻妙的~~真的有中西合壁的FU~~~



這起司很特別,蒸過也沒有溶化,還是顆粒狀的~~

這款來當消夜應該很不錯,有吃到鹹的口味又吃的有飽足感^^



紅豆沙口味 售價:40元



這款紅豆沙口味嚐起來微微的甜,不會像市售的米姑那麼甜,紅豆沙也是細細綿綿的相當好吃,我喜歡它的紅豆沙^^


我平時真的不愛吃甜食,尤其是豆類的甜食,但店家這款紅豆沙真的不過甜,很好入口,一改我對紅豆沙的印象~~



或許拜拜可以換紅豆沙曼司哦^^怕甜的朋友應該都不會拒絕它~~~

看看它,紅豆餡真的是滿滿的,讓人吃的很過癮^^



想要來點不同的早餐或消夜嗎?!試試曼司吧!!!

呈慶軒呈慶軒包子饅頭工坊還有包子,饅頭可供選擇哦^^



在此也特別謝謝PCHOME及呈慶軒呈慶軒包子饅頭工坊舉辦試吃活動,謝謝您^^


end~~

台長: milktaecoffee
人氣(6,8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一宗手作烤布丁^^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WEDAR機能餅乾~蔓越莓/甘蔗纖維/紅潤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