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23:04:0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ght And Shado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路上小心唷!!Ali。】
【小響也要多保重啊..!!byebye!!】Ali應了我這話後,便離去。

不停望著時鐘的我,一直等著影洗好照片…]]

14)-狂

--------------------------------------------------------------------------------

現在是,深夜的兩點半…我身在如自己名字一般的暗室裏,洗著今天豐厚成果的照片…當一張張照片呈現在我面前時,就會讓我瘋狂到無可自拔的地步…!!記得,今天Joe跟我說過,她從來沒有看過我像著了魔一般如此的狂熱..。當時,我並沒有回答她任何的一句話,透過相機的鏡頭我炙熱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只要我想到前晚她將我抱在懷中的柔情..我就如墜入流沙一般,越陷越深…她說起來也只是個女孩,為什麼我會被她如此的吸引著我??望著全部洗好的照片…我仍舊待在暗室中…不停的想著不停的回憶起…與她相處的每一秒鐘….

『叩叩…』就在這時候,有人敲起了暗室的門…

「影,你還在工作嗎..?」聽到那細細柔柔的聲音,我心裏第一個反應:”是小響!!!”
我一語不發的望著身後的門,心不停的快速跳動..

「….看來,我是打擾到你的工作了。抱歉…」她在門的另一邊,回應著我,或許是我想太多了,總覺得小響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落寞..。

此時,我開了門..看到小響正要離去的背影..

「你怎麼還沒走?」我問著她。
「…..因為你還在這啊…」她回過頭應著我。

「喔…」我淺淺的回答,隨後拿出了一整天都沒碰到的香煙,點燃了火,深深的抽了一口。

「你照片洗好了嗎..?」她問著我。
「嗯…」我點點頭,拿著照片說:「你想看??」
「當然,我很好奇你會把我拍成怎麼樣!!」看到照片的她,高興的應著我。
「哪,給你。」我走向她,發覺自己越來越無法呼吸..但我依然能很鎮定的應著她。

就在拿照片給她的那一刻,我不小心觸碰到她的手…此時她迅速的縮了回去,感覺到非常的羞澀..

看到這樣的小響,雖然再怎麼喜歡她,還是會忍不住欺負她一下:「幹嘛?碰到我的手讓你那麼不好意思呀?」
「哪..哪有呀!!」她吞吞吐吐的應著我。

呵呵…她這樣的舉動,真的是很可愛…但是…我終究也只能和她保持這樣的距離啊…

「你什麼時候才要給我看照片…?」此時,她開了口問著我。
「喔..我都忘了,照片還在我手上。拿去啦..手別再急忙縮回去了!!」我開玩笑的應著小響。

「嗯…」她淺淺的回答了我,然後將照片拿了過去一張一張的看…

「怎麼樣?」我自信的問著她。

「還不錯嘛….」她似乎有些訝異的回答著我,接著說:「你都是這樣拍女人的嗎?」

「…」聽到這話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其實我很想說:”不是..我拍女人..不會拍的那麼認真….”但是這話只能永永遠遠的藏在我心中,我只能用”玩遍女人天下的我”回答著她:「哈..怎麼可能….我拍的女人們,有些還拍到床上去了呢。」
「喔….」她點點了頭,似乎有點吃味;她那吃味的反應,真令我訝異。
此時,我刻意地對她說:「怎麼?你也想和她們一樣,跟我到床上去拍嗎..?」

「別開玩笑了!!」她笑著應了我,隨後好奇的問著我:「影,你為什麼…會想拍我?」
「沒什麼為什麼啊…只是無聊罷了。」我草率的應著好奇的她。

「呵..怎麼聽說工作非常的那麼忙….還有時間那麼無聊啊….?」她機靈的回答著我。

這小傢伙,真的是機靈到不像話,不過我也是因為這一點,才會讓我開始慢慢注意到她,喜歡上她的…

我開始玩起她的頭發笑笑的應著她:「工作再忙,也是有時間無聊的啊…」
「歪理。」她應了我這兩句話,又繼續看著照片。
「呵呵..小響妹妹~~~我是說真的啊~~~!!」這次我又更過份的將她擁入我的懷中。
「你這樣我怎麼看照片啊~~~」她急忙的應著我。
我成全想看照片的她,松了手,對著她說:「好好好~你慢慢看,我去休息!!」
「嗯!!!快去休息吧!!」她應了我,隨後又拿著照片看著。

望著看照片看入神的小響,我笑了笑,識趣的離開現場,走到樓下的會客室,躺在沙發上,闔上沉重的眼皮,慢慢的進入夢鄉…
不知時間過了多久,我才慢慢睜開雙眼醒了過來,望著會客室四周,訝然地發覺將照片放在一旁、趴在桌上沉沉入睡的小響。
看著這樣的她,我笑道:「你這個小笨蛋,怎麼在趴在桌子上就睡著了。」話後,我輕輕的將她抱在沙發上,蹲在她的身旁,望著可愛的她。

「小響,我愛你…」摸著她的臉,我小小聲的說著哽在心中說不出口的話…這句話,比之前用中文說”我喜歡你”...更能表達我熱切的感情….

就這樣,我望著沉睡的小響直到Ali到會客室向我道早:【早啊!!】

【早啊…!!】我抽起煙,應著Ali。

此時,Ali望著桌上的照片說:【這就是『成果』羅?】

【是呀…】我點點頭。

Ali隨手拿起了幾張,說著:【照的很棒耶….!!】

我淡淡的說:【還好啦…】

【不不不…這和你以前的作品比起來,真的是棒很多…而且我還可以從相片體會出….你對她的感情…】Ali如此的說著。

【噓…..】我望著沉睡的小響,提醒著Ali。

【喔…抱歉抱歉。】Ali看到沉睡的小響時,和我說聲抱歉,隨後Ali和我便離開了會客室。

【鬱穎,你到底在ㄍ一ㄥ什麼?】當我們到了樓下之後,Ali問著我。

【…..】聽到Ali的話,我應著她:【我不能愛她,我不能碰她…這是我給自己許下的諾言。】

【為什麼??】她又問了我。

【Ali..像我這種人,怎麼能愛小響??】

Ali說問著我:【你怕…你得到小響,就不珍惜她??】

【嗯…….】我靜靜的應著Ali。

Ali聽了我的話,她深歎了口氣,隨後對我說:【…鬱穎,看在我們的交情,我也直接和你說吧!!既然你選擇不愛她,就絕對不要讓小響愛上你,否則…不是你一個人痛苦…她會比你更痛苦的…。】

聽到Ali的見解,我點點頭,應著:【…我瞭解。我會好好想想的。謝謝你,Ali。】

【哪兒的話!!】Ali笑笑的應著我,說:【對了!!你要不要上去看看小響她醒過來了沒??也快十一點了。】

【喔,好。那我上去看看羅。】我應著Ali,順勢的走到樓上。

當我到樓上時,我發覺小響已經走出會客室了,我應著小響:「你醒啦?」

「嗯…」她點點頭,面帶了倦容。

看著這樣的她,我才想到,來到這快一個月了。我好像沒有帶她來這裏玩玩嘛..因此,我便對著小響說:「….你來臺北也一陣子了…要不要去逛逛?」

「呃…?」聽到這話的她,不禁疑問了起來。

我重複說著:「我今天沒工作,可以帶你到處看看。」

「真的??」她欣喜若狂的像個孩子一般高興的說著。
我點了點頭,說著:「嗯..那你等我,我去向Ali借車。」說完這話,我正準備走到樓下去尋問Ali時…
Ali早已在樓下說:【我都聽到啦,鑰匙拿去吧。帶小響一起去散散心,再回來吧!!】
【謝啦!!】我笑著應著Ali。

隨後,便載著小響往臺北的市區前進….

就在開往臺北市區的同時,我問著她:「小響,你想去哪里?」
「我不知道耶…你想去哪,就帶我去哪好了。」小回應著我。
「那好吧。」聽到這話的我,想了想,說著:「已經都開到市區了,那我們先去西門町吧…」話後,我便加速馬力,賓士到臺北市的鬧區-西門町。

到達了目的地,停好了車之後,我說:「走吧。讓你看看臺北年輕人最常去的場所。」

她望著四周愣了愣,過了一段時間回了我:「這裏還真有點像原宿…。」

我笑笑應著她,抽了煙摸著她的頭說著:「小傻瓜,別站在這傻看!!走吧!!我們先去找的地方吃東西,再來慢慢逛…」

「喔…嗯..」她應了我,便跟隨著我的腳步。

吃完東西後的一路上,我陪著小響看飾品、挑衣服…等等女孩子們逛街必備的事情。我以為會很無聊很無趣的,但看著小響那麼高興那麼快樂的樣子,我也就不這&麼覺得了…就這樣,我們一口氣逛了很多家店面,此時,也發覺小響只是看看,並沒有買..原本我沒有想那麼多…直到她走到一家店,望著那對耳環..似乎非常的喜歡,並且小小聲的說著:「這個好漂亮唷….」

此時,店家老闆走了過來,和小響頭頭是道的解說著:【小姐,你真有眼光。這對耳環,非常的熱門,我們也只剩下這一款了!!】聽到這些話的小響也只是點點頭應著他…隨後又有別的客人進來店面,老闆又開始招呼別的客人..

在門口的我,望著還在看那對耳環的小響,看起來她真的很喜歡那對耳環,不過她終究放棄購買她的權利,走出了店面,應著我:「真對不起..我太入迷了…」

台長: angel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