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7:43: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 慣 味 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識了一個大男孩

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個性

他的體貼 他的溫柔 他的好

我漸漸的習慣身邊有他的存在

原本痛恨菸味的我

因為他… 習慣了菸味,

他愛喝威士忌,

他愛喝摩卡咖啡,

他愛抽藍莓口味的煙斗,

他愛抽有巧克力與香草味道的菸,

他總是很有調理的做每一件事情,

他的吻… 有菸味與威士忌的味道…

他的吻… 甜甜的,讓人無法忘記,

他的擁抱… 暖暖的,在這個冬天給了溫暖,

偶爾耍耍任性、有時成熟穩重

我喜歡每個不同時刻的他,

總是讓我有不同的發現與驚喜,

漸漸的…

我愛上了他的擁抱,他的吻…

更習慣了   他的味道…

但是他永遠不是一個可以永久的那個人,

也許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但是因為他…   我沉淪了…

台長: ﹑小 飛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