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1:15:5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irthday 感動加感動...8/8第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我抽籤抽到306去講台上唱雞雞之歌,聽說你們有改編是吧
真是要我老命了...呵..
後來又說要改,要叫我全副武裝放學去現給大家看...殺了我比較快==
哈...我用賴皮這招...成功!!!
放學,還玩什ㄇ比來比去的..有夠好笑...老大!!我比的是陳.水.扁
跟蘇貞昌→衝衝衝,差了10萬八千里..
〈突然教室外面一群自然組的走過去,我裝做沒這回事,想死唉...〉

最好玩的事情要來了...我的禮物ㄋ..在哪裡在哪裡
給個提示吧!!→在一個我們每天都會去的地方..
I got it!!就是廁所..
哈..一行人走去廁所...
30秒給我找禮物是吧...沒問題啦!!我那麼聰明
3.2.1.0..什ㄇ...禮物勒..沒找到
而且,我說你們這些掃廁所的學妹阿,負不負責任..豬
要薰死學姊我喔!!! 〈暈倒〉
到底在哪裡?怎麼都沒有...嗚嗚
一間一間..哈..我知道了,一定是藏在掃除用具間..
咦?什麼?阿!!!是在垃圾桶..這些傢伙..一定是在這
天阿..都是噁心的女人用品...快吐了
禮物找不到...
終於..哈我看到了...哇!!佈置的真可愛..
我猜猜那是什麼..牆上畫了姊妹們的畫像吧..
有:TAKO.金魚.便便.148.9.猴子.吉娃娃.一個可愛的女孩
奇怪了...馬桶上怎麼貼著PRESENT?一打開馬桶蓋..後!!有Not Here的字
不然在哪嘛...喔?在水箱嗎?
天阿...竟然把我的禮物丟在那==...
濕濕的..我一打開..黑色的,兩塊皺折..一拿起來
賓果!!賓果!!果然跟我心裡想的一樣→情趣睡衣..〈羞死了〉
不過,不正經就是不正經..
我說:當場來穿吧
一溜煙的衝進去廁所...呼...妞!!你幹麻..偷解我的釦子
當我走出來是不是驚為天人押...哈..前面好低..小性感ㄋ
好害羞ㄟ..都被看光光了啦..

果然是我的好姊妹們..真是對我太好了!!超感動
千言萬語說不清呢..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最後我忍不住給了大家一個抱抱
來來來..每個人都有喔!!還加送一個香吻喲~
       〈老大幹麻那麼害羞阿..親一下而已嘛!!
          郭小妞..你什麼態度,要親你還拒絕我..嗚〉

胖丁送我一隻獅子喔..我還幫他梳髮型..
變成大帥哥,足球金童,小貝〈胖哥哥說要叫他小雞雞啦!〉
哈..張TAKO很忌妒是吧..我好高興喔..胖丁也有抱抱..
謝謝啦..感動

老大送我一條MICKY項鍊..我超喜歡的,可愛
我迫不期待的馬上把他戴上..
睡覺的時候也是..一直戴著..謝謝!!好棒

明瀅也好好呢..謝謝你說我很率真,我很高興..好,我改脾氣,哈

逸慈.婉榕.雅玲.鈺屏.宜儒你們也好好耶..
哈..我該擔心嗎?我講話被竊聽..呵
竟然被你們聽到我的睫毛膏沒了..好貼心ㄟ.超感動ㄉ
我一定會如你們所說的..
擦亮我的雙眼,照亮大家,哈..電死你們

有著大家的祝福..我,真的,超高興..

想大喊..愛死你們了..









台長: TruE Eunic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