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9:43: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電玩 遊戲才是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又在發瘋了 沒錯 我幾乎瘋了

我想如此吶喊著:我手好癢啊~有沒有好玩的遊戲啊 好久沒有打鍵盤嚕

我想要冒險 我想要殺戮 我想要宣洩著我的不滿

好懷念仙劍奇俠傳 軒轅劍 絕代雙驕 還有一直想玩卻玩不到的幻想三國誌

有人會不會問:那你可以玩線上遊戲啊?

錯了,我可是不玩線上遊戲的 超麻煩的說 而且對我也產生不了多大的興趣

反正我就是喜歡單機遊戲那樣的平實 那樣不管玩多久都不會有什麼樣的LAG

而且如果被盜 太久沒玩啦˙˙˙˙唉唉~好像很慘 再說我是遊戲路痴....(喂)

最近聽到許多不錯玩的遊戲,哈哈~好開心

不過最大的隱憂就是--------電腦配件太爛 跑不起來 畫面出不來

我的天啊˙˙˙好吧 那還是跟它們說掰掰吧 金盆洗手不幹了(嗚~)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哈哈˙˙˙是啊,我幾乎快找不到真實

可不可以一直就這樣 活在虛擬的天空裡

從前 只是在那時 我才過的無憂無慮

後來 遇見了真實 才顯得無助

我知道一直逃避於事無補 但誰又可以為我指路

哇哈哈~我要打起精神來才行。

 

台長: Miki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重要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獨愛卡漫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