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1:57:20|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神阿湯哥發表三婚宣言貓女荷莉貝瑞反對人工美 向整型說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神阿湯哥發表三婚宣言貓女荷莉貝瑞反對人工美 向整型說不



好萊塢巨星每次宣傳新片,媒體永遠都只關心一些老問題:「落日殺神」阿湯哥想娶第三任老婆,「貓女」荷兒貝莉再度發表「反對人工美」的美麗宣言。

阿湯哥為「落日殺神」首度扮演造型詭異大反派,照理說應該多發表些演技詮釋的心情轉折,不過大多數八卦媒體卻還是鎖定在阿湯哥的感情世界,而阿湯哥也只好從善如流地一而再、再而三地發表「三婚」宣言。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與太陽報消息,阿湯哥對第三次結婚充滿希望,老調重彈表示「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再婚,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遇見讓我心動的人;我喜歡女子,我決不會放棄愛情,我是那種會再婚的男人。」至於對象,「她要很有幽默感,而且不介意來點生活小冒險。」因為阿湯哥希望對方能一起騎摩托車、開小飛機。

至於宣傳「貓女」的黑美人荷兒貝莉,還是一再被問及美麗的祕訣,她也只能苦笑「美麗?告訴你,被當成美女害我生活中一無所有,難以愛人所以不再心痛,美麗根本沒有意義而且空幻。」

而對於許多女人喜歡動手術美容仿效其他人的長相,荷兒貝莉坦承自己不僅害怕手術變臉、變胸,更對女人一到30歲就急著美容的想法感到難過,沒有自己面貌五官的個性,完全陷入只想抓住青春尾巴的盲點。

台長: MIKI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