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3:22:00 |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那些我自認為的'知心好友'
現在真的很慶幸   我決定是對的
友情就跟愛情一樣
如果只有一方單方面的付出
是不會有結果的
友情   因為出了事情  才會主動找我
友情   應該說我厚臉皮  還是不要臉  
即使不見面  也不曾接到妳們的電話 
是為了省錢   還是根本不想要這段友情
即使這樣 每次還是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打到最後我也累了....我也不想要這段友情了
搞不好人家一點也不想接到電話吧
好聽的話說的多好聽 簡直是'屁'
要說我也會說  那些妳們自認曾經共患難的真情
真的是真情 眞的有共患難嗎?
現在我很慶幸 我身邊的朋友不會如此
若是只是省個小錢(電話費)  不要朋友 這種朋友 不要也罷
曾經小痛了一下下   也因為如此  感謝妳們失去我這朋友
讓我有機會比妳們早日看清這世界
那種廉價的友情  我看不起!!
真正的友情  是想到你會來通電話  問問近況 
而不是單方面一個人在努力的!!
現在的我 很開心身邊這些朋友
因為妳們  我才知道 朋友是互相的  這種感覺 真好!!

台長: KYLIE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紓發____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五週年happy╭★
此分類上一篇:☞好哩家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