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18:33: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待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你哦,你的選擇能力一向很靈光。

怎麼這一次失靈了?是日久失修嗎?還是因為我離開了你,你沮喪得生了鐵鏽?

離開了你,我重新擁有了自由。跟你交往時,總不能每晚開睡衣派對。我不能以眼光跟帥哥追逐,不能每天每晚壓馬路。
沒有了你,我會難過,我會傷心。但我不會放棄自己。

失去了你,我學懂了珍惜自己、善待自己。吃喝玩樂、生活起居都會以自己的心情為優先。

而你呢?你選擇了一個條件比我遜的她。

她不懂得溫柔。她不懂得下廚,不懂得逗你開心,不懂得人情世故。她只懂得恃你示威。

你每天過著苦難般的 憎生活,沒半點、絲毫怨言。你說,是因為愛,愛讓你了不起,愛讓你不感到難受。

你怎麼這麼拗?怎麼不懂得愛惜自己?

沒有了我,你也應該好好過日子,而不是虐待自己的雙眼雙耳、全身的感官機能。你還是那句︰我愛她。

不瞞你說,你跟她在一起,讓我不敢告訴別人,你曾經用那樣的眼光看上了我!

所以,你善待自己,不讓我蒙羞,是對我最好的一份分手禮物!

台長: 米奇小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