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12:21: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人可以這樣啊~

只不過是個小小的病痛

就可以把他搞的像世界末日一樣

少來給我這套!

我不會同情你的~!

那是你自己自找的~~

總是做一些和別人相反的事!

少給我說那是體質的問題!

鬼~!屁~!

少來給我大四宣揚你得了什麼病很了不起~!

抱歉~你只不過是過敏長了點東西~

醫生比較遜~查不出什麼!

必須做比較繁雜的檢查~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所以少來這套~

你去醫院看的薬很多~

又怎樣~一點都不可憐

別拿那一大包跟之前鬼打牆的藥跟我炫燿~!

走開~我受夠了~!你一點都不可憐!

少裝!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