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8:55:5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禮物~居然小龜也會喜歡她!我被shock到~(是這麼拼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昨天聖誕party還真好玩~~~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而且還交換禮物喔~~~還好我的禮物語焉很滿意~~~而我ㄋ收到小龜的briney的cd
喔真是把我給嚇傻了~~~原來小龜也喜歡她啊~~~怪不得他說收到的人因該會火大
不過我倒是還好因為禮物不差~他還很害怕是別人收到還好今天是我收到我還蠻喜歡的說~~我以為他會買一些搖滾樂團或是依些比較另類的東西之類的~~
發現我也賺到了因為是張精選輯啦~~~!!!還蠻好聽的說~~~~
我也很想要blue的我最近也發現他們唱歌也很好聽~~也發精選了~~
謝啦龜仔~~~你的聖誕禮物~~!!!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