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6 15:46:1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措施來幫助治療我的早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措施來幫助治療我的早洩

 

一是給我信心并共同探討性知識。其實,妻和我一樣,在性知識方面是半文盲,都是一知半解。于是妻一改以往的害羞,到書店買來了有關性知識方面的書籍,并和我一起學習,還找出了我早洩的原因,說我是過于敏感造成的。我想想也是。

  二是讓我面對刺激去掌握性技巧。為了減少我的性敏感程度,妻讓我在燈光下看她的裸體,并讓我慢慢觸摸……她還撫摸我的身體,并進行刺激,但不讓我和她做愛。讓我在欲望中控制和延長勃起時間。

  三是生活上關心我,讓我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性生活。妻按照書上的介紹,給我進行必要的食補,以增強我的身體素質。并對我說,在做愛時無論成功與否,都是沒關系的,千萬別放在心上。夫妻間最重要的是恩愛,而不是性的滿足與否。  經過妻的幫助,加上我在做愛時改變體位,最先時主要采用妻上位,當我不再早洩時再過渡到其它體位。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里,我終于克服了由于早洩而帶來的性恐懼心理,并且,和妻都同時享受到了性生活的快樂和美妙。

  應針對不同病因,采用相應的對策。首先要普及性知識,全面了解不同夫妻的性生活史,結合病人的具體情況,提出指導性建議,克服思想上的焦慮;性交前的安撫時間必不可少,男方適當分散注意力,不能過分緊張,夫妻雙方做好配合,采用各種行為治療來延長發動射精的時間,同時配合藥物治療,使夫妻雙方在性交過程中有足夠的時間達到性興奮高潮和性快感。

  臨床所見的早洩絕大多數是心理原因造成的。許多人從小有手淫的毛病,以致任何動因都會引起射精。他們又相信"一滴精,十滴血""腎虧者早洩"之類說法,為此長期焦慮不安,臨到結婚,就老擔心自己"體虛""腎陽不足",心里不踏實,越怕越早洩。如果由此引起了焦慮和恐懼情緒,"偶然"有可能變成"經常"。有些早洩的原因在于夫妻關系不融洽,對妻子有潛在的敵意,怨恨和惱怒,可能引起早洩;對妻子畏懼太甚,有自卑心理;或打算"表現好一點",也常不由自主地造成早洩。夫妻間平等互愛,才會帶來融洽的性生活。

台長: 攜手健康_科學全面的健康資訊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男人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如魚得水的性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揭秘:男人為何總是"速戰速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