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0:44:1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很短
我們的感情會很長
以後我們會更珍惜對方
你說 是不是阿 小鬼


這次我很乖
沒有吵吵鬧鬧的要你陪我
我懂得你的累
知道超人偶爾也要休息
情人節的禮物
你送了我ㄧ份叫做 想念
我小心翼翼的珍藏在心裡


明天我們距離會更近
一天一點點 
我們慢慢的把對方收進心裡


豬八戒
你問 我是你的男人嗎
我還沒回答你
是阿 你是劉子寧的
以後你要乖乖 
在也不要把吵架當點心吃
這樣 好不好?


明天的你 
還要加油喔 
我看到你的努力了 
40大大 

台長: 微笑=堅強=劉小寧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