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武德宮贈創世愛心義賣的「一卡通念珠」,創世草屯院同步義賣,歡迎愛心民眾認購,幫助植物人也幫助弱勢年節1餐溫飽。(創世提供)
▲北港武德宮贈創世愛心義賣的「一卡通念珠」,創世草屯院同步義賣,歡迎愛心民眾認購,幫助植物人也幫助弱勢年節1餐溫飽。(創世提供)

雲林北港鎮武德宮財神廟今年首度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提供「珠運通-念珠」愛心義賣,今16日透過法師誦經加持、薰陶念珠,除為創世全台植物人祈福,並也祈求認助念珠的朋友,每人都能財運亨通,義賣所得將作為創世基金會服務植物人使用。

創世基金會草屯院長曾香潓表示,經由北港鎮武德宮財神廟法師加持的「珠運通」,諧音【諸運通】,就是要讓民眾無論財運、事業、學業、姻緣、平安皆順利亨通!

蓮花圖像主珠內的一卡通,有消費、儲值功能,搭配精美花梨木子珠,樸實無華的簡約設計,蘊含高便利性的小額支付功能,捷運、超商皆適用。曾院長說,有願就有力,盼民眾順利亨通同時,也齊結善緣,為植物人常年服務共盡一份心力。

創世草屯院並指出,每年歲末年終,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都會辦理寒士吃飽30尾牙,給弱勢朋友年節一餐溫飽,今年邁入第30年,創世和北港武德宮財神廟推出的「珠運通.一卡通念珠」,也同步在今天推出,期盼民眾共同支持響應,為自己求財運,亦回饋弱勢;認助念珠專線:(049)255-1119。

(中時 )



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16003337-260405林松茂家扶中心 3C林松茂 林松茂最便利 林松茂momo

台長: michelleok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林松茂雜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