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7:20:1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近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 因為家裡爸媽都忙著工作,所以邀未來ㄉ婆婆一同

前往沙鹿ㄉ餅店選餅,一路搭著火車跟客運,

我跟她就這樣一路聊著天,

雖然在一起將近7年ㄌ,

不過從來沒有感覺這麼近ㄉ距離,

也許因為我們的關係將要改變,

她也把內心深處ㄉ秘密告訴我,

我是第一個讓她深信ㄉ人,

因為她們家裡只有她一個女生,

--------------------------------------------------------------------------------------------

以前我常吵著ㄍ ㄍ要搬出來外面住,

因為害怕會有婆媳問題,也希望有2人ㄉ空間,

不過現在,我似乎已經沒有這樣ㄉ想法,

ㄍㄍ忙著幫我看不錯ㄉ房子,

可是我卻一點心思也沒有,

一方面怎麼看都覺ㄉ沒有喜歡ㄉ,

另一方面買房子會讓生活品質變差。

-------------------------------------------------------------------------------------------

我ㄉ想法開始有ㄌ改變~

1. 生小孩,有家人可以幫忙照料,工作回家,我可以每天都看到他,

   這樣我才安心。

2. 我們還可以維持生活品質,多出去踏青郊遊。

3. 不會有過大ㄉ經濟負擔,跟家人間可以互相照料。

---------------------------------------------------------------------------------------------

ㄍㄍ說:我看妳跟她已經連成一體ㄌ

也許吧~因為我看到她今天雖然很累

可是好開心,兩手空空ㄉ出去,

卻滿載而歸,為ㄌ我們ㄉ婚禮,

她還跑去燙頭髮ㄌㄟ,還要穿禮服

--------------------------------------------------------------------------------------------

我ㄉ禮服因為怕太多人注目,跟空間限制,

所以選ㄌ比較淡比較合身ㄉ,走氣質路線,

我看我這次輸給婆婆ㄌ。

 

 

 

 

 

台長: 苓苓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7成家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訂婚啦~
此分類上一篇:準公公、婆婆ㄉ誠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