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2 23:57:58| 人氣31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巷口的鹹酥雞攤

因為就在巷口,老闆還很有禮貌,雖然老闆娘曾經臭臉又聽不清讓我重覆講好幾遍又加錯粉,但路程近就勝。


他們在網路鄰近社團上,評價很好,在google上有4.5顆星. 評價2百UP~ 每回看到時心裡都在想~難道只有我不滿意?明明也沒那麼好吃,而且好幾回還吃到有問題,例如:吃完炸魷魚腳隔天眼睛腫起來~,例如:玉米有酸味⋯,但我也不敢在上去實話回覆~(俗辣)


某天忍不住買份炸肉角(就近啊~),左吃右吃怎麼又黑又乾又柴又硬好奇怪,想起老闆當時並不是拿攤前攞好的,而是從後側桌旁取來。當時以為是還未上架的備品吧~但?吃到一半越吃越怪. 突然一個閃光~ 難道是前一天的剩料?之前的酸味玉米也是~由於常常開攤就去,就給我賣不完的隔夜料嗎?(這太傷人~我可是鄰居耶!)


昨天回家前,遇到幾個聊天的鄰居,說起油煙異味~,我說:對呀,我有跟鹹酥雞老闆提過~不料引起大震憾😱~眾人同聲驚訝: 你怎麼敢講?!!(咦? 為何不能?)
一問之下,那老闆跟附近幾家交惡,好幾個鄰居互不說話~連另一戶小攤因為機車沒借他,再不理人🙄
(那他平時那付親切?)(難怪我講完當下他就沒有回答,自然後續也沒有改進⋯⋯)(ㄟ我是黑名單了嗎?) 


~網路評論不。可。信。~

台長: miaallone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