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3 22:03:3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日常雜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母上大人很積極地替我治裝阿><我自己都沒那麼積極

衣服鞋子一應具全
其實有我最想買的衣服是那種休閒型的 不過我媽就是看不上眼 說啥穿衣服就是要端莊 該長就長 該短就短
於是很多衣服就被她打回票哩  然後我就懶得多說啥 畢竟買衣服也是要錢的 有人願意給我出錢 我沒啥好掉臉子給他看  至少要感謝他一下 恩恩 

快去面試了 心裡很緊張 ㄎㄎ 

結果還沒出來前 啥事都做不好 心境上一點也不踏實 每天都飄飄的 只好靠吃東西消解一下 但是又怕變胖 於是變成很極端的狀況  一天下來 早餐分兩次吃 下午餓肚子 晚上才吃正餐 最後開始吃糕點 餅乾之類的高熱量食物

快快快 放榜  不要讓我憂心這麼久 會憋死人 絕對的

最近會在網路上覓食美食在哪 或是看看大陸某些省份的方言  念念看看學學  也是挺好玩的  雖然都沒人和我共鳴阿
唯一的就是化學老師勒 我們湊一起講講大陸用語 討論一下 順便交流 恩恩 

ㄠ兒 如果我養一隻狗 我就給他起這名字 四川方言 有親愛的 的意思
若我養一隻狗 我肯定全心全意對他好 把他揣在懷裡疼他 當他是我的寶貝疙瘩 
不過養狗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任務  在多數決反對的狀況下難成案的事 唯一支持的大概又剩化學老師了唄
悲摧阿 人生~~~~~

台長: Ros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