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5:37: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中豪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那天真的覺得自己瘋了
★ 只是在旁邊放馬後砲,哈哈 就被拖去玩遊戲= =
★ 說它危險嗎 還真的他媽的危險!
★ 挖咧 在四樓層耶 你敢說你真的下去不會怎樣
★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怎麼玩 你只要敢站在4層樓的網上待幾秒鐘
★ 然後那個網也鬆鬆的,只要一採你整個人就陷下去
★ OK 我就這樣被我們班男的拖去玩
★ 天殺的 我真的就站在網上 ㄇㄉ 都沒人敢試過 ~"~ 還拼命催我試
★ 連我班都湊熱鬧看 拖我去玩的都傻眼 ,靠!你真的很敢耶
★ 說我不想活了嗎 拜託~ 我還想多活幾年咧!!
★ 只是新鮮感讓我想這麼做 早知道跟他們A好康的辣 >"<
★ IN SIGHT-SEEING CLASS ...

台長: ╒ ☼ M&G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