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5:31: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第一次釣魚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弄到1點多
本來是說今天要先去吉貝島
不過是阿姨兒子跟他朋友要去
而且他們好像要去住一晚
所以我跟秀蔓就說不去了





睡到了9點
我們就趕快弄一弄
說要去釣魚
坐船去
到了那邊
他真的就是在海上面
就有6個魚池
我就跟秀蔓去挑戰很大的魚
我覺得是魚竿的問題
因為他那個很難握住
手會很痛 [下次我帶我爸爸的釣竿]
結果一支都沒掉到
整個很失望
而且腳都是沙灘鞋的印子
都被曬黑了



掉到12點吧
我們就回去了
說要去吃〝蚵仔〞
就一大箱的蚵仔在那邊等我們去烤
我就也沒什麼烤
你知道的
我是負責吃的人
我就跟秀蔓他媽2個人
幾乎都是我們2個人再吃的
因為秀蔓不敢吃
那2個小孩也不太敢吃
就讓我跟秀蔓媽2個人一直吃
好怕我會流鼻血 因為太補了



吃完就先回家
沖完澡
晚一點比較沒有太陽
我們要去沙灘玩了


[因為不是自己的電腦 所以照片回台灣在傳]

台長: 笨蛋珊 = ˇ=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開心回憶 ○← --* |
此分類下一篇:*-- 釣完魚的下午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坐大鳥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