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09:48: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完成了幾件大事!
把賣車的事情都準備好了,就等買主上門和Title寄到我手上!
把考試範圍內,比重最重的章節,又全部念完一次!
該準備的東西也都弄得差不多了!

不可否認,我心中對於目前的考試,容忍度已經非常低了,這第三次的嘗試,一定要過,不然我也不想再試了!

今年,對我來說,是個很艱困的一年,我對這一年的鬥志也已經快用光了,所有算命的批言,老和尚的未卜先知,至今為止,全部失效,我在希望,期望,失望,絕望中,不停的上下沉浮!已經到了我必須承認,我很累了!

或許就像大三那年的算命一樣,她說那一年是我幾乎人生中最糟的一年,那今年大概就是第二吧!
我無奈,做過的努力全部落空!
我愁苦,父母辛苦賺的銀子被我白花了二,三十萬有吧!
我心痛,我完成了任何一件事嗎,沒有,一件都沒有!
我苦惱,心中的寂寞像正在滲裂的水壩,但卻無人能填補!
我困苦,生活過的像個貧民一般!
我情亂,眼前所見的機會都像風中的輕煙,轉眼間就將被吹散!

目前的機會,是我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機會了吧,若它也墜落了,那我也要走了!
我廿八歲了,沒有任何正式的工作經驗,人還是天真的像個小孩一樣!
或許我真的上輩子造了孽,今生來還,所以也沒什麼好怨!

但心中的無奈,絕對是真的,絕對是真的!

台長: 在懸崖邊-----鬼叫!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