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8:38: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想看電影的清單,這麼做的目地是想當自己達到自己的目標時,給自己一點獎勵!若有想一同前往的朋友,請留言,我們一起殺去 8th Avenue and 34th Street 的 Loews 看,那邊稍微偏遠一點,因此人超少,坐的超爽!

當然,以下只會發生在有達到目標的日子裡!

已看過的電影:
The Whole Ten Yards, 已經看過了,如喜歡稍微黃色,黑色及搞笑幽默的朋友,小賤賤在此強力推薦!

準備看的電影:
Harry Potter - Prisoner of Azkaban, 雖然書看完了,但仍然很期待電影,因為它把書更具體的影像化了!
The Day After Tomorrow, 身在紐約市,它被炸了我不會覺得奇怪,它被凍住了,那我就覺得該看一下了!
Man On Fire, 丹索華盛頓的電影,我喜歡他,他是極度優秀的演員,但這種動作片會被排在較後!
Troy, 沒辦法,三個男明星我都超愛,如果沒在電影院看完,那我就去撞牆!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我蠻喜歡金凱瑞近期的電影,且影評人給它很高的評價,想看想看想看!
The Lady Killers, 看了一點簡介,覺得故事好像很有趣,有點想看!
Bourne Supremacy, Bourne Identity的續集,看了第一集後,第二集絕對沒有不看的道理!
Spider Man 2, 都看了第一集,當然第二集也要看!
Van Helsing, 不覺得它會是部好片,但男女主角都是我欣賞的演員,所以,還是要出動一下囉!

準備看的歌劇:
Rent, 每天都經過他的海報,找個機會進去看一看囉!蠻欣賞海報上青春活力的感覺!
Mamamia, 理由只有一個,裡面有"Dancing Queen!"這首歌!
Phantom Of The Opera, 其實我並不在乎劇情,我只想聽人現場唱歌而已!
Lion King, 大家都去看了,我也去看好了!
Chicago, 我喜歡歌舞的感覺,很有活力,會覺得活著是一件很贊的事情!

台長: 在懸崖邊-----鬼叫!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