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2 10:19: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2長痘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就發現臉上下巴好像有不明突出物,媽媽說過「絕對」不能用手摸不能擠,可是手指還是不聽話的不自覺的去關心一下突出物的動向,不得了!越來越鼓起來了,還帶著一點點溫熱的痛。真的很難受,像喉嚨哽著虱目魚的魚刺,隱隱約約的就是知道它的存在。
先來一些懷柔的鎮壓方式,拿出了BODYSHOP的茶樹精油痘痘SOS系列,心想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還好及早準備,這回可以來實戰演練一下,SOS系列我按照說明指示擦了、抹了、連戰痘貼布也貼了……完全無法阻止它的成長,第一回合,懷柔政策無效!
無法漠視痘痘的成長,脾氣焦急的我,已經忍不住要去動它了,小指輕輕按,兩手向中推,不惜動用最後武器日本時所買電動的「拔痘器」,到底是日本貨與台灣痘的系統不合,痘痘還是穩如泰山的沒動靜,倒是小魚眼眶已經痛得充滿淚水,第二回合,小魚落敗!媽媽說要等痘痘成熟,才擠得完全,老經驗的總是有很多忠告。
漸漸實在紅腫的不像話,可能是第二回合戰得太凶,媽媽說可能已經破壞痘痘的組織,會更難處理。早上連隔壁辦公室的小妹妹都十分關切的提著退火的楊桃原汁來聲援我,還熱心的介紹某一有效抗疤的藥膏給我,看來她已經預知我在不久的時間內,將進行必要的最後行動。
洗好手、面紙、棉花棒、藥膏、鏡子「ㄑ一ㄠ’」到最佳光線的位置、打開平靜的音樂,一切就攻擊位置,開始徒手肉搏!戰況並沒有預期的順利,紅腫的突出物上由破洞處不斷流出透明水樣的東西,也流了一點血,這些都是痘痘大軍的兵卒之類的,真正的痘仔並未出現,我的眼淚不自主的直流,汗珠也冒出來了,再持續的擠推,終於在出現一點點白色膿樣的東西後,象徵性的結束了這場戰痘。抹了藥膏,貼了藥用貼布,吃了消炎藥,算是收拾了殘局。
戰爭是殘酷的,小魚也想愛好和平。

台長: 小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