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7:37: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想對妳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妳的日子 我很開心
很抱歉 帶給妳許多的困擾

那篇文章 一定有傷到妳吧!
無意中打出那篇文章
或許是因為要去新竹了吧...
心裡的那份不捨變的更大更大

我並沒有討厭妳啦!
我相信妳懂我的 
只是心中的那個感覺...就是這樣啦!

在台北的妳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在新竹的我 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對不起唷~
屬於他的蒲公英...我還是沒幫妳摘到
等下次蒲公英開的話 我在幫妳摘!

親愛的~
要記得想我唷! ︿︿"


台長: Isˇ♥ ╗小米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是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ˇ這是一輩子吧。。。
此分類上一篇:☆ˇ謝謝你 迷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