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19:14:53| 人氣8,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泰/ 印 ] 瓦拉那西9: 恆河游泳之不幸事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GH的人幫我代訂瓦拉納西到加爾各答的車票, 本來想按照原訂行程回泰國曼谷的. 但旅館的人沒幫我訂到冷氣車廂的票, 只剩二等臥舖. 從錫金回瓦拉納西這段二等臥舖的車程已經讓我受夠了……悶熱的車廂, 人滿為患, 常有乞丐上車喧嘩, 還有印度人妖( 印度閹人Hajra )來嚇人, 我想到要一個人在二等臥舖待上16個小時就想哭, 加上和Hide旅行實在很開心, 所以我決定延後回曼谷.

昨晚留張紙條在Hide的床上.

< 馬鹿, I was waiting for you but you didn’t come back. I feel very sleepy now, so I leave you a message. I can only book the 2nd sleeper but I dislike it, so decide to stay here longer. I think it’s very happy to travel with you. So please help me to call the Indian airline to change my departure date by tomorrow, Thank you! ~~ Melody >

“ 馬鹿”是日文的漢字….發音是 “ baga”………我好像還滿常罵他ㄟ...

當我坐在床上邊收拾行李( 準備滾蛋 ), 邊傷心時, Hide走過來告訴我他有看到我的留言, 他會幫我的!
這時我一臉嚴肅, [ Hide過來, 我有話跟你說. ] 這麼丟臉的事, 我可不想被旁邊其他人知道>_<
Hide坐在我床上. 我靠過去低聲把今天早上去恆河游泳然後被經理攆出去的事很快說一遍. 然後忍不住露出霹靂哀傷的表情.
大概我看起來很可憐( 哈哈我最會裝可憐了! ), Hide伸手摸摸我的頭, 然後說 [ 沒問題!! 等一下我們去找別的GH! 妳不要難過. ]

[ 嗯……..好!.........那你呢? ] 我問.

[ 呵呵, 你搬走, 我也跟你走, 別擔心! ] Hide笑嘻嘻的說.

噢!!!! Hide真是太可愛了, 果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等Hide盥洗完畢, 我們決定先去打電話給印度航空改日期. Hide要我留在GH, 他說他自己去打電話就好了.
問題是…..我們沒有印度航空的電話!!! 當初在曼谷高山路那小姐告訴我不須再確認, 所以我也沒跟她要電話了, 但是Hide說搭印度航空一定要再確認一次. 他先向其他日本人借印度的旅行書, 從前幾版到最新版的電話都抄下來, 整個印度大城市的印度航空電話也都抄下來, 然後他就出門去了.

我一直以為這是件很容易的事, 但我錯了!!
過了大概20分鐘, 我正坐在床上跟別人聊天, 只見Hide滿頭汗走進來, 見到我就說

[ Melody, 我連絡不到印度航空!! ]

[ 怎麼會? ]

[ 因為這裡是印度啊! 很多公司行號的電話常常改來改去, 根本無法連絡….我們在找看看有沒有另外的電話吧! ]

我聽了也急了起來, 明明日本旅遊書最新版的是前幾個月才出版, 居然現在照那電話打過去就不成功了, 印度未免也太誇張的吧!! 何況是印度航空這種大公司, 天天都有旅客要機位確認的耶!!

我向韓國女生new借了她最新版的lonely planet來查, 這個電話跟日本旅行書上是一樣的, 失敗!
Hide說他還打去新德里和印度南部的印度航空公司, 但沒有一次成功的!!!

[ 那……怎麼辦呢? ]

[ 嗯, 沒問題. 我請印度朋友幫我查, 他找到了會通知我. ] 說完Hide又走出去找那個印度朋友.

過了一下子, Hide再度滿頭汗的回來, 他叫我跟他一起去, 因為航空公司會問一些私人的問題.

我們走到很常去吃飯的 “ 蒙娜麗莎餐館”, 這間食物不錯, 雖然蒼蠅很多…呵呵…..
老闆是一個很仁慈的印度老人, 也是Hide的朋友.
因為沾Hide的光, 當Hide回他學校宿舍後, 我自己去蒙娜麗莎上網, 老闆居然還不跟我收錢, 算Hide有積陰德啦!!!

餐館有一位服務的小弟, 他說他16歲, 是尼泊爾人. 淺棕色皮膚配上大眼睛滿可愛的, 整個人感覺比16歲還小, 大概14歲左右. 他講話的神情很有趣, 很直接, 講話帶著一股兒童的驕傲, 偶爾還會說一些事唬的大人一楞一楞的, 我個人覺得他以後很有潛力幹個大事業.
我常看到女老闆( 一位少婦 ) 被這尼泊爾少年氣的哭笑不得, 溫良恭儉讓的形象全毀, 一把抓起看的到的東西朝這少年丟過來, 但我也常看到這少婦很疼愛他的神情.

Hide那個會幫我們查印度航空電話的朋友都不是我上面所提到的, 而是另一位叫做 “ om” 的印度種馬型帥哥.
這匹種馬…..噢…..不….這位帥哥心地倒是很善良, 在印度人裡不多見.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看, 印度那種會熱心幫忙你的人還真少, 會來幫你的不是騙子就是要賺你佣金的死掮客!!
印度種馬請他的朋友幫忙查印度航空的號碼, 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等待.

風流的印度種馬當然不會放過虧我這台灣良家婦女的機會, 跟Hide一搭一唱了起來.
Hide告訴我這個印度種馬交過超多超多日本女友, 我說我光用聞都聞的出來!!! 感覺年輕帥氣( 跟路上的印度阿三長的不一樣 ), 又花言巧語, 還會說一些日文, 就是日本女孩喜歡的那一型!

[ 我喜歡台灣女生, 妳什麼時候幫我介紹呢? 妳看我幫妳這麼多忙ㄟ!! ] 種馬跟我開玩笑.

[ 對啊, 真要感謝你呢!! 那我明年帶我朋友來印度, 再介紹給你喔!! ] 我還一臉認真的說.

[ 啊…..可是明年太久了, 我現在就要台灣女朋友!! ] 故意盧我就對了!!

[ 嗯, 現在喔…..可是我又沒有認識的台灣女生在印度…..不然日本女生好不好?! ]

[ 不要, 我現在喜歡台灣女生了!! ] 嘴巴是不是很厲害?

[ 好啦, 不然就我好了啦, 只有我是台灣人啦! ] 我也開始全民亂講.

[ 妳喔…..不行啦…..我知道妳跟他是一對……..我不能跟妳啦…..快幫我介紹嘛!! ] 種馬指的是我跟Hide…..泣…..我知道剛剛Hide用我不懂的印度文跟種馬亂說話

[ 可是除了我就沒有別的台灣人了啊, 啊你又不要我, 現在是怎樣?!!! ]…..把老娘當猴子耍喔, 雖然我的確是隻猴子….!!

[ 好啦好啦, 我不鬧妳了啦, 因為你跟Hide是一對嘛, 呵呵呵…. ]

[ 哪有啊….不是啦…..我們是朋友ㄟ….. ] 我怎麼突然害羞起來, 而且還滿爽的….

[ 啊…我知道啦, 你們就是啦!!! ] 種馬很堅持….

……… 妳娘勒

終於我們得到印度航空的電話了! 印度種馬幫我打過去改日期, Hide問我何時離開? 我側著頭思考時, Hide笑咪咪的說 [ 留越久越好, 越久越好, 我希望…呵呵呵呵…… ]
死鬼, 就知道你喜歡跟我旅行吧!!

印度種馬把一切搞定了, 還說他最後是用恐嚇的語氣才讓那個職員幫我 “ 喬” 一個位置出來 [ 妳不知道的, 這些職員最懶惰了, 要是妳不威脅他認真幫妳查看是否有空位, 他們都很隨便!! ] 然後把印度航空的 “ 最新電話” 交給我們, 開玩笑的說 [ 趕快拿回國賣給旅行書的出版社, 這可是她們都沒有的電話唷, 哈哈哈!!! ]

終於把最重要的班機問題搞定, 可是因為查印度航空浪費太多時間( 花了至少4小時!! ), 現在已經過了Vishnu Guest House的check out time…….嗚哇, 怎麼辦??!! 我害怕回去要面對生我氣的經理啊…….嗚嗚嗚!!!!

(完)

台長: 一姐
人氣(8,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