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9 06:57:22| 人氣2,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霸(14)腦殘

推薦 3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像風,吹走真相最後一頁

謊言像雨,洗滌真理最後防線

法院庭外,先禮後兵暗潮洶湧

法院庭內,危機重重詭譎多變

法官繼續審理王八段4447地號土地

法官(問路霸2):樓房內你放什麼東西!

路霸2(解釋):私人物品!知道占用後東西早就搬走了!

(不滿插話):不是私人物品是當倉庫使用,

有使用者都必須付費!

法官(大聲叫):放在汽車內的羅賴拔也算是占用土地嗎?

(不悅回嗆):當然!有占用到土地都得付費!

法官(降低音量):民事麻煩的地方就是要舉證

               得舉證啦!

(沉思不語):心想:人生地不熟,如何舉證?

法官(轉問路霸3號繼承者):誰繼承路霸3號財產?!

路霸3號繼承者:我和妹妹!

法官(繼續問繼承者):現居的房子是母親買的?

路霸3號繼承者:是母親很久前買的!

法官(突然問我):你告他房子還是車庫?

(不解):車庫!

(猛冒冷汗心想:大人您累了嗎?

沒看到我提供芭樂市地政事務的鑑界圖表

和市公所查報違建報告書等證物,

王八段4447地號土地包括車庫和樓房,

與路霸3號繼承者現居的屋舍無關啦!)

法官(問我):你有法律扶助資格嗎?

           要不要請律師!

(不悅):不要!

心想:這麼精采的故事我豈能缺席錯過呢?

找律師?!..裡應外合整死我是嗎?)

法官(轉問路霸1):樓房子是你的嗎?

路霸1(解釋):不是我的,

              是父親很久以前蓋的!

法官(困惑):那是誰的?

路霸1(爭辯):你可以查,不是我的!

我(不滿插話):都用了幾十年的房子

                還出租當倉庫使用,

               怎麼會不是你的,不合邏輯!

法官很認真查詢電腦

我心裡OS87違章建築怎麼會登記呢?

         查不到啦!

法官(又認真問):你父親過世後繼承者是谁?

路霸1號(猶豫):媽媽和兄弟姊妹?

(繼續問):媽媽和兄弟姊妹人還在嗎?

路霸1號(改口):後來房子後來賣給叔叔!

法官(追問):叔叔還在嗎?有地址嗎?

路霸1號(畏縮):地址不知道!

                我們都電話聯絡!

法官(認真):限你5天內回覆叔叔地址,

             我要傳他問話!

隨後傳遞官遞上

兩張撤告老夫婦和路霸2號簽單

要我簽名撤告.

很不想簽撤但是想到法官堅持說:

市公所就要拆除老夫婦占用地

為何不撤告?

果真如此真沒有理由堅持告訴!

又如何舉證路霸2號將樓房當倉庫使用?

嘆口氣告訴自己不要預設立場

試著相信優質、公正的終身俸法官

於是簽名撤告

困惑走出庭外

不停思索為什麼要我把

檢警找到的關係人撤告?

反而要傳喚檢警都沒提及過路霸1號...

叔叔呢?

不安焦躁思緒油然而升後悔當庭撤告

不斷問自己是否又掉入陷阱?

恐龍究竟是出神入化的演出

亦是漫不經心的

腦殘!

待續

備註:

法官法規定只有

「實任法官」受到終身保障,

不得任意免職,

在職能獲得完整的銓敘,

退休則有退休金及退養金,

服務滿15,

權益比照文官最高簡任14職等

台長: 檸檬子
人氣(2,505) | 回應(0)| 推薦 (3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