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0:22:0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幾年友情瞬間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不是很好嘛 !?

幾年多來 , 我用真心跟你交朋友 。

我失戀了 ˋ 我知道你擔心 ,

所以才做那些舉動 。

ok , 我無所謂了 !

我也跟你說過了 , 以後請先告知我 ˋ

但是 ˋ 你的回答冷淡到這樣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現在的我多無助 ‥

你懂嗎 ?! 一直以來 ˋ 聽妳說心事 ,

最懂妳的人或許只有我把 ?! 今天 ,

就因為那幾句話 ˋ 幾篇文章 , 摁亨 。

我好失望 , 我們的友情 , 就這樣淡了 。

對妳 ‥ 不予置評了 !!!

台長:    ( 啊傻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到會想哭 °,, = ) |
此分類下一篇:_我脆弱但假裝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_我知道我很不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