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2:21:0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羨慕嘛

你跟她很久以前就認識

你跟她有共同的回憶

你跟她有一樣的東西

你跟她好像很久以前就在一起了

 

 

 

看著她打給你的網智

看著你們說的甜言蜜語

 

該說什麼

我壓抑

心想著我是不是只是她的替代品

心想著一切的一切感覺好差勁

 

昨天才跟大屁說希望你交個女朋友

回家就知道你跟她早就合好了

這種感覺有點複雜

 

 

早就希望我們能像高一一樣有那種普通朋友的感覺

曾經說過我們最多只能到朋友

一句話 我做到了

 

曾經坐在你的摩托車上也很想抱著你

曾經載著你也很想讓你抱讓你靠著

那天去南寮的感覺 不就是這樣

曾經我差點就脫口而出那些話 是不是再也說不出口了

如果你還喜歡那個一年前才認識的任性女孩

 如果你可以讓他放心

 那麼可不可以緊緊握住她的手帶著她去未來

那天補完習你載我回家找你去青草湖

想說的就是這些話

後來下雨 我們回我家 找你近來 也是想說這些話

 

 

最後沒說出口

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幸好你現在跟她很幸福

雖然我有種感覺被你騙了

因為你很喜歡她

 

 

這種感覺還是不想讓你知道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動搖

但是我沒有想過我們要在一起 所以不打算講

而且我的心 至少還沒辦法完全停泊在你那 所以我不講

現在很你很幸福就很棒了

 

 

有多話想講 有很多事情想問

可是我知道沒資格沒勇氣也沒必要

台長: I’m 碰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