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1:44:4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是那麼堅強

有人說:流眼淚不代表不堅強

 

我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堅強誰懂

懂我的那個人已經陌生了

 

不開心是個秘密

有些事情不是能告訴人的

自私的心態不想跟誰坦白

 

 

我不想告訴自己可能對你有感覺

我不想告訴別人我可能喜歡你

 

我希望你能去喜歡別的女生

我希望你不要執著在我身上

但是

我不喜歡看到你跟別的女生坐在一起

我也不想聽到你又跟哪個女生在一起

 

可是我更不想讓你知道我在乎那些事情..

所以我只能假裝不在乎

我很努力

 

努力不要在乎你

不要在乎其他人

雖然我真的很想談戀愛XDD

 

不過..

我想暫時我只想當個單純的高中孩子

我不想在爲誰陷入無法自拔的狀態

他是唯一一個

雖然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暫時我不想去理會可不可以

 

我的軟弱我只想隱藏

台長: I’m 碰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 疑惑 |
此分類上一篇:冷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