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3:43: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今天發生好多事情

早上跟謝媽還有公公他們八點進龍岡
在訓導處旁邊抄校規
抄了一整個早上 會ㄡ
都不用上課欸 副生教剪了一個好好笑的頭
我們在旁邊抄校規 警衛走過來說 你們在考試噢 ?
哈哈 最好是在考試 幽默ㄡ

今天只上三節課 ㄙㄨㄢˇ噢
那以後不想上課用這招還不錯是不是


中午滷蛋跟小吳在二樓潑水下來
波到我頭都還在滴水 --a
很會 長大摟弟弟。


放學就跟阿咏去鮮早茶一下
然後就回家整理整理就去上班
九點多的時候 
就有一個人拿著手機跟我說
 你可以幫我拿給裡面的那個人嗎
 叫她給我她的手機號碼
我就說她會給你嗎 他還說會吧
哪來自信阿 先生

結果我就進去問 
某人就叫我跟他說沒有手機
其實她有 只是不想給
那個男的很像啟智欸 --a 呆子


然後下班老闆就叫我帶四杯飲料回家
YA , 禮拜三不用上班菈
請假請好了 爽噢爽噢 ~


哈哈 你流蠻ㄡ
親愛的好可愛嘿
流氓流蠻傻傻分不清楚
愛你 ^^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百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倒進狂熱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