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2:47: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回家的時候,小花打電話說她沒飯吃,我跟DD也沒飯吃,可是我已經正在回家途中了,所以,小花決定等小ma下班,然後一起過來大埔跟我吃飯飯.

小花說要吃那間很便宜的扒,所以,我們就去了那間很平民的餐廳吃很便宜的牛扒..

小花的牛扒是最難看的,但還不錯吃.

然後吃完後小花還想吃甜品,小ma就說現在除了酒店,很少餐廳會上甜品的啦.

然後,我們都想起了一間現在還會上甜品的餐廳.那就是Garden!

我想,很多香港人都有去吃過吧!

我小學的時候,那時候住在北角,爸爸常帶我和dd去garden吃西餐,我每次都吃西冷牛扒,甜品是冰淇淋,用銀色的杯裝著,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找一天,再去吃吧!

吃完小ma就回家了,連我家也不上去坐一下,走之前小ma被小花熊抱住說要去逛izzue,小ma就一直說現在走過去izzue,門都關了,其實,那時候還沒9點半了~

拖走了心不甘情不願的小花,小ma閃好快,走好快,回去的好快~

拉著小花上樓,然後跟她看雜誌,看僵屍,胡鬧,因為小花家裡也沒人,所以叫她留下來睡,反正我也是一個人而已.但她堅持不要,就是要回家!

也對,她可能偷藏了個帥哥在家!

問了她要什麼禮物,之前小ma說要折現她不開心,可是她今晚卻說要折現!

真的要折現嗎?

小花,不要那麼花心啦!你有男朋友的唷..

小花快12點才走,雖然我用腳圈著她,但她還是離我遠去.



台長: *Erik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