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7:06: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咬不到的饅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Prima在聊電話的時候,其實也有一邊在看視訊.

姐姐帶饅頭回晉江,然後跟我玩視訊.

我一直叫饅頭好可愛唷,好可愛,姨姨咬一下..

饅頭就把臉貼在鏡頭上,可愛是可愛,問題是,就看不到她的樣子,只看到她胖胖臉上的肉.

饅頭,現在,姨咬不到你,也看不到了啦~

姐夫帶了饅頭的新照片給我(小花小MA帶比你地睇啊)

發現饅頭真的很會擺POSE!

哈哈..

早上,起來得很不甘願,天氣越冷,越辛苦!

上班,發現早上是辛苦了點,因為心情都很糟!

檢討了一下自己,雖說同事都對我冷淡,但其實我也對她們沒熱情到哪去..

一來,自己本來就很難對陌生人熱情.
二來,本來根本就沒想要跟她們熟到哪去..
辦公室政治啊..

真煩!

一天,有時候快,有時候慢..

因為太期待下班,下班就可以很開心.

YEAH

台長: *Erik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