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9:20: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的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很不美好的星期六,但是,我還是覺得,人開心點比較好!

早上起來,真的很想念當豬的日子.

上班,一出門就遇到賣旗的,也好,早點買了就一路上都靜一點..

上班三個星期了,這三個星期六裡面有兩個星期六都會遇到賣旗的~

真好,讓我想起中學的時候,我也有參加過賣旗的活動!

參加,是身邊的人起鬨,好吧,就參加嘍!

可是,出席就是一個個人問題了,所以,每年都參加,每年的星期六早上都起不來,所以每年都缺席!

這是我一個挺不良的紀錄!中四中五那兩年,學校都給我很少旗了,反正我也會交回去的!

看到有小學生很乖的在賣旗,身邊都有爸爸或者媽媽陪著,幫著.

看到這樣的場景就會覺得很溫馨!

一樣的早上,一樣跟同事之間都是比較冷淡!

可想而知,office的人是多麼我排外,連image shop的staff都走了剩下兩個.

很想跟GM說,請再多人也沒用啊,做沒多久就一定會走的嘛~

因為GM一直抱怨為什麼人都待不久!

我走的時候,會告訴他的,工作有時候不是一個人的事情,當其他人不support你的時候,當然,工作就會出現問題啊!

半天的時間是很容易過的啦!

真開心,星期六!哇哈哈..

Grace帶了三隻小狗上班,有一隻是要給老闆娘Susanna的,好可愛唷.真的好小唷~

快下班的時候,才發現有check未入,my god!

看到那些所謂的好同事在玩小狗,跟account的人都很無奈,好吧,我們自己來!

我發現,我做了兩個部門的工作!

很好,學了要學的東西後,我就辭職!

星期一要出糧啦,只是,我還要拖一下,因為,我還沒去開戶口!

回家,跟弟弟吃MacDonald,看VCD!

一天其實很容易就過去!跟弟弟聊起最近那間M記生意很差,因為,在星期六的下午,居然不用排隊,位子也空了很多!

很奇怪,M記會有生意差的時候唷?

晚上,又要出去吃飯..星期六嘛~~累唷!


想念你,想念她!

台長: *Erik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