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6:33:2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63﹕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2日
今天爺爺生日所以要回晉江去了,一大早就被饅頭吵醒,然後收拾東西準備出發.

昨晚很晚睡,所以一大早起來太累了,在車上又睡得亂七八糟的,被姐姐一家取笑.

姐夫問饅頭:姨姨呢?

饅頭回答:在當豬.

姐姐肆無忌憚的哈哈大笑,這一家人真是夠了.

一點也不把我放在眼裡.

中午就回到晉江了,大姨一家比我們還早,但我們也不算是最晚的,大表姐一家才晚了.

不過當時間越來越接受晚上,人就越多,來送禮的,來拜壽的都有.

下午的時候,樓下已經堆了整整一個大廳的鞭炮和煙花.

我之前不懂這裡的人為什麼有什麼喜事就要放那麼多鞭炮和煙花,現在就懂了,原來這都是人家送的,看著
那些煙花一箱一箱的抬進來,唉~~現在的人都是錢太多!折現不就很好了嘛~

而且,那些煙花都很巨型,一定很貴,如果可以折現,那就太太太太好了.

只是,那麼多,我很懷疑放得完嗎?

但大家都說,多晚也要放完,因為是人家送的.

所以晚上出門去酒店前就拼命的放鞭炮和煙花,在酒店開席前也放,送客時也放,努力的放,最後還是剩了好
幾箱.

我去拿蛋糕的時候,剛好在對面馬路,雖然煙花很漂亮,但是那麼近距離又那麼大聲,我還是怕,被困在對面
回不去了,嗚~~死表弟,就不能等我過完馬路再放嗎?

因為地點剛好在馬路邊,所以兩邊的車子和行人跟我一樣被困住了,等了好久,終於停了,車子可以過去了,
我也可以過去了.

說來好笑,這個壽宴是為了爺爺擺的,但爺爺卻沒有去,反而一個人留在5樓看家,不是我們不孝,只是因為爺
爺年紀大了,根本就已經不出來應酬的,所以很少公開出現了,所以啊~他堅持要一個人看家.

也所以生日蛋糕才會回5樓切.

蛋糕店的老闆說他要給我一個驚喜,是在蠟燭上.

能回5樓切蛋糕的,不是親朋就是好友,但所謂的好友都是我們這些小輩的一些好友.

今晚的5樓很熱鬧.

那驚喜真的讓我很驚喜,中間是煙花,點燃後圍著煙花的蠟燭會自動彈開點著,然後響起生日歌,像是一朵花
一樣,好漂亮唷.

切完蛋糕,哥哥和表弟們繼續下樓去努力把煙火和鞭炮放完,我也想幫助搬,結果卻發現我根本抱不到那些煙火,
沮喪啊~~~

只好乖乖上去6樓天台看算了.

今晚7個姐妹中出現了4個,其他兩個在香港with babys,一個在新加坡with baby.

所以嘍,7個曾孫中也出現了4個而已,爺爺說希望下一年大家都到.唉~~我有可能到嗎?

今晚還看到了一個人,不知道該說是童年好友還是什麼的,我小時候還挺喜歡他的~

他啊,是我表弟請來的,本來想跟他打個招呼,畢業小時候有一起玩,但是啊,場景不適合啊.

今晚還是有點相親的味道,回來這裡,就要習慣被人家看,被人家指指點點的,算了,反正我習慣了,姐姐說我
好像是隻待宰的豬.

今晚還有兩件不小不大的插曲:
1)倫表哥惹到我了,我生他的氣,但他心情好像本來就不是太美麗,應該是跟那個女的還在拉拉扯扯吧,所以,
他提早退席了.
2)裕表弟居然把那個女的帶來了,還給她坐奶奶旁邊的位置,但奶奶一點也不理她,倒是旁邊的三姨跟她很熟,
一直跟她說話.

某姐姐說:只要大家都不喜歡的,三姨就會喜歡.

個人覺得:大家都不喜歡她長得醜啦,但哪有人會不喜歡笑臉迎人嘴巴又甜的人呢?所以長得醜不要緊,但不
會做人影響可大了.她只要嘴巴甜一點,大家都會接受吧,偏偏啊~她就是要臉臭臭的坐在奶奶旁邊,奶奶又怎
麼會喜歡呢?

家族超會做人代表:Mandy表姐,Annie表姐

不過她也真是有點過份,平時看到我們當沒看見就算了,連長輩她也不會叫一聲,雖說要嫁一個人不是嫁他
背後的家族,但不可否認,這是騙人的吧!

她這樣要討人喜歡,真的好難,想幫也幫不了.

要知道嫂子能嫁給表哥的原因,就因為爺爺喜歡她,只要能讓爺爺或奶奶喜歡,那就贏了一半了,更何況嫂子進門
沒多久就生了一個男的baby,所以大家都跟她能相處.

當然,大姐除外.

台長: *Erik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