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9 20:32:42| 人氣7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觀後感-他就是那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信三世情緣嗎?

**你相信浪漫愛情嗎?

我的忠實讀者應該對我不陌生,還會有些許印象,曾提到自己是長不大的人,住在城堡中的公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就...(音樂)

對於偶像劇的浪漫愛情故事,我總是有我的堅持,如果這部戲沒有happy ending,請千萬不要介紹給我,因為我會非常~非常~非常不能接受。

這世界上已經有太多的不幸,如果你連充滿想像、充滿愛的虛擬世界都不夢幻、幸福、美好,那不如拍寫實紀錄片算了...

我還在等待這部戲的結局,在這個過程中,男主角帥氣的現身,霸氣的金援~

我願意!!

只可惜問的不是我。

在愛情的世界裡,誰都不要為了誰去創造一個謊言,我寧願彼此說出真心話,讓對方有選擇的權利。

沒有誰可以跟誰過一輩子,也不是結婚就是結局,現實的的人生總伴隨著許多的驚喜與意外,我很慶幸我還能四肢健全的在電腦前寫著我的廢言,還能在這裡做著夢。慶幸網路的存在,讓我是一位作家。

第14集幾乎快要把前世的故事情節完整了,找出感情破壞王是誰,現在就怕下一代的基因更強大。(演技好像不行阿...不過劇情我理解!!可以啦~準備收尾結局吧!)

拜託~給我一個happy ending~

台長: 草摩影
人氣(7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心得-成為更好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陸劇觀後感-30而已

(悄悄話)
2020-08-29 03:38: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